>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日NBA:白边自曝练习三分 卢比奥展望今夏前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5日,2016-17赛季NBA进入总决赛的争夺,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卢比奥展望今夏前景

  近日,森林狼后卫里基-卢比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休赛期的情况,西班牙金童认为,未来在球队中,他需要有更多的话语权,“是的,我想让我的看法对球队更有影响力,我认为这跟场上的表现是有关的,本赛季下半段,我的表现就让自己拥有了更多的权利。”而休赛期,卢比奥也希望自己的声音和意见,能被管理层听到。但有趣的是,就在卢比奥发表这番言论之前,坊间已有了不少关于他的交易传闻。

  白边自曝练习三分

  近日,热火中锋哈桑-怀特塞德在接受采访时称,他希望在今夏帮助球队招募一些有实力的球员,与此同时,他还会试着去练习三分球,扩展自己的进攻技能包,“这跟去年夏天不同了,我会进行招募,让几名不错的自由球员加盟……我会提升自己的进攻技巧,多一些运球,甚至会在必要的时候,时不时投个三分。”白边说道。本赛季,在韦德离队后,白边成为了热火的新领袖。尽管,热火没能杀进今年的季后赛,但他们的发挥却得到了业内的广泛认可。

  热火老兵谈抱团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热火老兵犹多尼斯-哈斯勒姆今天早些时候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联盟球队抱团的话题。哈斯勒姆认为,“你其实不需要一支超级团队。主要的问题是,联盟中大多数人都不太努力打球……他们想像勇士那样,但问题是他们会像勇士队打得那么努力吗?他们会像勇士队打得那么团结一致吗?”哈斯勒姆说道。此前,哈斯勒姆所处的热火也曾是一支超级球队。在2010年到2014年期间,热火曾4次杀进总决赛。

  绿衫军试训准状元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凯尔特人将试训今年的状元大热马克尔-富尔茨。富尔茨身高1米93,是一名出自华盛顿大学的控卫,根据之前的报道,富尔茨很有希望成为今年的状元。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富尔茨曾明确表示,他想与绿军会面,想参加绿军的试训。但是也有分析人士认为一旦富尔茨加盟绿军,他与绿军现在的当家球星托马斯之间,未必会融合的很好。

  开拓者后卫哈佛进修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开拓者后卫C.J-麦科勒姆再一次选择在休赛期进修,目前,麦科勒姆正在哈佛商学院学习一门叫做 “娱乐、媒体与体育产业”的课程,该课程的目的是指导、帮助学生们开发、管理和推广娱乐产品,同时该课程将各路文体明星和行业高管们聚在一起,也建立起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早先,麦科勒姆在大学时主修的是新闻专业,未来,在打球之余,他也希望能更多参与到NBA比赛的报道中。

  ESPN预测杜少FMVP

  来自ESPN的预测,今年总决赛,勇士球员凯文-杜兰特有74%的可能性成为FMVP,而其余的三位候选,则分别是库里、詹姆斯与德拉蒙德-格林。根据预测,杜兰特获奖的概率为74%,库里为14%,詹姆斯9%,格林2%。总决赛首战,杜兰特发挥非常出色,他全场他26投14中,拿到38分8篮板8助攻,证明了自己超级巨星的价值。而今年的季后赛,库里同样状态神勇。(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5/n495705372.shtml report 1927  北京时间6月5日,2016-17赛季NBA进入总决赛的争夺,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详细内容:卢比奥展望今夏前景近日,森林狼后卫里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