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主帅目标已定!江苏苏宁为保级邀请小诸葛出山执教

足球小志 阅读(0) 评论()

  江苏苏宁本赛季战绩不佳,联赛12轮战罢仅拿得了8分(1胜5平6负),排名倒数第二。尽管亚冠小组赛表现出色拿到了小组第一(5胜1负),但在面对上海上港的淘汰赛中两回合被对手双杀,主教练崔龙珠随着这场比赛的失利也黯然下课。

  就在今天,跟据《南华早报》报道,崔龙洙在回到韩国后接受采访时说:“中超俱乐部拥有世界一流的硬件设施,教练人员的水平也相当高,但是中国球员阅读比赛的能力较弱。”

  “如果你使用同样的战术策略,韩国球员会在规定时间内完成85%的任务,但是换成中国球员的话,他们只能完成60%。中国球员的理解能力较低,导致外籍主教练难以发挥他们的能力。”

  事实确实如此,尽管江苏苏宁拥有顶级的外援,但在国内球员的配置上实在算不上优秀。上轮联赛面对拥有众多国脚的河北华夏幸福,苏宁在场上大部分时间处于下风,加上队面也有拉维奇、阿洛伊西奥这样的超级外援坐镇,输球也在情理之中。

  无语问苍天

  面对如此糟糕的成绩,苏宁俱乐部觉得选择一位新的主帅势在必行,而他们的目标也已经浮出水面,那便是有着“小诸葛”之称的意大利名帅圭多林。

  跟据《罗马体育报》的报道,苏宁体育技术总监萨巴蒂尼将意大利教主帅视为候选目标。报道指出,苏宁新任总监萨巴蒂尼正在做江苏苏宁的选帅工作,他想为中超球队带来一位意大利教练,圭多林可能就是候选,这位有过丰富执教经验的前乌迪内斯主帅被看作是理想的人选。

  圭多林现年61岁,去年10月份被斯旺西解雇一直闲置在家,他曾执教恩波利、维琴察、乌迪内斯、亚特兰大、博洛尼亚、摩纳哥、巴勒莫斯旺西等众多球队。

  圭多林在意大利足坛成名已久,苏宁方面也需要这样一位老帅帮助球队稳住军心,毕竟保级区不是这支上赛季亚军球队该处的位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5/n495713202.shtml report 982 江苏苏宁本赛季战绩不佳,联赛12轮战罢仅拿得了8分(1胜5平6负),排名倒数第二。尽管亚冠小组赛表现出色拿到了小组第一(5胜1负),但在面对上海上港的淘汰赛中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