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2017游泳俱乐部全国联赛南宁站 广西体育场队揽9金

广西体育 阅读(0) 评论()

  

广西体育场代表队教练员和运动员赛后合影

  近日,2016—2017年游泳俱乐部大联盟全国联赛南宁站在广西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经过激烈比拼,广西体育场代表队斩获9金10银19铜的佳绩。

  本次比赛由游泳俱乐部大联盟等主办,共有来自国内体育俱乐部、社会团体的16支代表队332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共设14个参赛组别,广西体育场代表队共派出47名运动员参加12个组别的角逐。

  图文来源:广西新闻网

  ?

  ?

  ?

  ?

sports.sohu.com true 广西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5/n495714708.shtml report 583 广西体育场代表队教练员和运动员赛后合影近日,2016—2017年游泳俱乐部大联盟全国联赛南宁站在广西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经过激烈比拼,广西体育场代表队斩获9金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