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喜讯 | 来力代言人,未来之星雷镒玮,勇夺CBSA中国冠军赛青少年组冠军,恩师、装备、努力一个都不能少!

  来力快讯,6月3日,来力中式台球培训基地学员雷镒玮在CBSA中国冠军赛青少年组中以9:3击败戎易,斩获冠军,赛后雷镒玮第一通电话打给恩师——来力中式台球培训基地张海洋老师,“老师,我赢了!” 雷镒玮激动地说。

  

  史无前例,第一次中的第一个冠军

  CBSA中国冠军赛史无前例的第一次开设了青少年组,雷镒玮当之无愧成为第一个青少年组冠军,在16进8 比赛中7:4淘汰催明君,8进4比赛中7:4淘汰沈伸义,本半决赛7:3淘汰肖翔宇,决赛9:3完胜戎易,从比分可以看出来,雷镒玮每场比赛都是碾压式的晋级,大比分的获胜也说明了他不容小看的实力。

  

  在来力中式台球培训基地的蜕变

  雷镒玮能取得今天的成绩,跟他决定来到来力中式台球培训基地有着很大关系,五个多月的封闭训练,十几次大赛的历练,90多节课的理论学习,研究分析近百场经典比赛;雷镒玮在来力中式台球培训基地仅半年的时间成功蜕变为一名年轻的“老”的球手,他和同龄人相比,无论从技战术水平、心理素质、职业素养等方面都有着明显的优势。

  一“杆”崛起的职业生涯

  雷镒玮在来 来力中式台球培训基地之前,一直在使用小头杆,技术水平进步很慢,经过来力中式台球培训基地张海洋老师的指导点拨,他很快意识到装备的重要性,果断更换球杆,选用了皮尔力太极球杆,不仅球技得到明显提升,准度方面更是有明显提高,本次CBSA中国冠军赛他同样使用的皮尔力太极球杆,可见装备对于一名球手的重要性。雷镒玮正是因为更换更专业球杆才使得他能取得今天的荣誉,将来他也会使用这只皮尔力太极球杆继续他的中式台球职业生涯。

  

  名师出高徒,张海洋老师为爱徒规划球星路

  雷镒玮来到来力中式台球培训基地后,给他亲自授课的老师,正是有着“中国微信教学第一人”之称的张海洋老师,雷镒玮每天练球很刻苦,学习很虚心,进步很快,张海洋很看好他,亲自带雷镒玮参加很多国内顶级赛事,并且在比赛中耐心指导,使得他也取得不错的成绩,这次CBSA中国冠军赛,张海洋老师果断为爱徒报名参加比赛。他清楚每一位顶级球手,都会在职业生涯中拿到不同阶段的冠军,这个比赛对雷镒玮很重要,在开赛一周前张海洋老师对雷镒玮进行了“魔鬼”式的训练,雷镒玮最终也不负众望,用一个冠军来感谢恩师对自己的培养与帮助。

  

  

sports.sohu.com true 来力台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5/n495715692.shtml report 1885 来力快讯,6月3日,来力中式台球培训基地学员雷镒玮在CBSA中国冠军赛青少年组中以9:3击败戎易,斩获冠军,赛后雷镒玮第一通电话打给恩师——来力中式台球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