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济州联指责浦和国脚挑衅导致群殴 曾拒加盟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2017年亚冠联赛淘汰赛第二轮,日本的浦和红钻尽管最终淘汰韩国的济州联队晋级8强,不过这场比赛爆发的激烈冲突成为海内外媒体热议的话题。群殴浦和球员的济州联不仅面临着亚足联禁赛和巨额罚款的处罚,也被指责为韩国足球增添新的污点,欧美媒体更是毫不留情讽刺:“从未见过如此丑陋的比赛。”

  济州联的后卫权韩真接受韩国的《体育朝鲜》的专访,回顾这场冲突时,直言是浦和的国脚后卫槙野智章的挑衅行为太过分,实在忍无可忍才爆发这一冲突。过去曾在日本J联赛效力的权韩真表示:“那场比赛根本称不上是正常的比赛,浦和球员即便犯规,裁判也无动于衷,反而是我们动作稍微大点儿,就被喊停。赵容亨被罚下场时,我们提出了抗议,但没有反应,大家情绪都变得更加愤怒。(浦和斯洛文尼亚外援)伊利奇用手势比出3-0,示意比赛已经结束,他的这个手势被坐在场边的球员以为是人种歧视的意思,所以冲到场上肘击了他。(风波被裁判暂时制止后)浦和的工作人员朝着我们队的替补席,扔塑料瓶庆祝胜利,这是赢了的球队最不应该做的事情。槙野和武藤更是高举双朝着我们的教练、球员和工作人员大吼,非常高调的庆祝胜利。通常赢了的话,面向着自己的球队替补席和球迷庆祝没有问题,他们故意朝向我们,就觉得是在挑衅。之后有浦和的球员为槙野的行为跑过来和我们致歉,但那时槙野又竖起了三根手指,很得意丝毫无反省的样子,所以我们彻底火了。”

  槙野此前曾拒绝中超的广州恒大的巨额报价,选择继续留在J联赛。权韩真强调如果没有槙野,根本不会演变成如此“吓人”的群殴事件,浦和方面也需要有反省的地方。这篇报道披露后,在日本引起强烈的反响,今天上午日本yahooo的评论已经数十万,日本网友表示:“韩国人真爱说谎,首先浦和的球员没有为槙野致歉,因为不需要”,“他的意思总结起来就是我们输了,看浦和不顺眼,所以拳头侍候”,“韩国人太野蛮了”,“韩国是在原始社会阶段?!”“颠倒是非黑白,不愧是韩国人。”“亚足联绝对不能手软,对待这样的暴行。”(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5/n495732171.shtml report 1243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2017年亚冠联赛淘汰赛第二轮,日本的浦和红钻尽管最终淘汰韩国的济州联队晋级8强,不过这场比赛爆发的激烈冲突成为海内外媒体热议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