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2轮 > 江苏苏宁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苏宁再追名帅 2000万欧挖意大利现任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Yu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知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官网报道,有消息称中超江苏苏宁队欲强挖意大利国家队现任主帅文图拉,并且开出了2000万欧元的巨额年薪合同。

  迪马济奥在其个人官网上,援引《罗马体育报》消息,称苏宁俱乐部已经为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文图拉开出了一份为期两年,年薪共2000万欧元的巨额合同,但是《罗马体育报》报道中并没有透露过多的消息。

  文图拉是现任意大利队主教练,他曾执教过维罗纳、都灵等意甲球队。文图拉是在去年欧洲杯后,接替原意大利主教练孔蒂,执教意大利男足。据悉文图拉与意大利足协签订了两年的合同,年薪仅130万欧元,不过苏宁若是强挖文图拉,可能会向意大利足协交出一份不低的违约金。(Yu)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5/n495741300.shtml report 696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知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官网报道,有消息称中超江苏苏宁队欲强挖意大利国家队现任主帅文图拉,并且开出了2000万欧元的巨额年薪合同。迪马济奥在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