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2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放假4天周4集结 间歇期训练马加特任重道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6月5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韩笑)山东鲁能已经放假休整,本周四下午,球队重新在基地集结,备战下一阶段的中超和足协杯赛事。满打满算,主帅马加特这次对队伍放了四天假。

  根据12强赛的赛程,中国男足将于6月13日客场迎战叙利亚(在马来西亚举行)。队员已陆续抵达广州,在主教练里皮的带领下开启新一轮的备战,并于6月7日19:35与菲律宾队展开一场热身较量,以达到磨合阵容的目的。鲁能方面则是有蒿俊闵和王大雷入选。而中卫外援吉尔入选了巴西国家队的集训名单。近来状态出色的塔尔德利已提前返回巴西休假。

  并且,鲁能方面周煜辰、刘军帅、刘洋和陈哲超四人入选了U22国足集训名单,这些球员已抵达长沙参加本次集训。此次U22国足的集训安排在6月4日到13日,期间赶赴长沙市、湘潭市、郴州市组织集训并参加热身赛事。

  对于鲁能而言,此次间歇期的调整十分关键,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上,都有待进一步提高,而且间歇期后首轮比赛,鲁能客场对阵辽足,外援佩莱因为累积四张黄牌停赛,加上7名国字号队员的缺席间歇期备战,无疑也在考验着主帅马加特调整和变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5/n495744679.shtml report 512 齐鲁网济南6月5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韩笑)山东鲁能已经放假休整,本周四下午,球队重新在基地集结,备战下一阶段的中超和足协杯赛事。满打满算,主帅马加特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