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动态】红袖霓裳舞翩翩 共筑和谐新家园——2017年保利“红袖坊”第二届舞蹈大赛

嘉定体育 阅读(0) 评论()

红袖霓裳舞翩翩共筑和谐新家园

——2017年保利“红袖坊”第二届舞蹈大赛

  DANCE

  

  前几天,烈日当空、骄阳似火,上海保利物业携手嘉定新城(马陆镇)石冈社区封周一坊居委会共同举办的保利“红袖坊”第二届舞蹈大赛。湖畔阳光小区下沉式广场内热闹欢腾,欢乐和喜悦爆棚,全保利旗下住宅小区的舞蹈队成员们聚集在此。第二届演出人数达到75人,演出节目增至14个,独舞、民族舞、水兵舞、功夫扇,嘉宾表演……,队员们优美的舞姿,令人不断拍手赞叹,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此次舞蹈大赛更是得到了保利总公司、镇地区办、镇房管办、石冈社区等相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并由保利总公司领导、石冈社区党总支副书记羌剑和参赛队员代表分别为此次活动致辞。

  

  

  

  

  比赛舞台上,阿姨们舞姿翩翩,她们饱满的表演热情,华丽的演出服饰,精心的舞蹈编排,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这个跳得好”、“这个队队形整齐,队员精神面貌喜庆,分数一定高。”围观群众边看边议论,用相机、手机拍下了他们的精彩表演。经过2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评委们现场一一为来自5个保利项目小区的舞蹈队14支参赛舞蹈分别从服装、舞曲、动作等方面打出了分数。此次比赛分别颁出了最佳编排奖、最佳表演奖等多个奖项,最终保利湖畔阳光苑小区的舞蹈队摘得“第二届保利风采之星”最高荣誉奖,这个奖项离不开队员们刻苦排练和精心付出,为她们点一个大大的赞。

  

  

  

  

  

  

  本次舞蹈大赛得到了居民朋友广泛的认可,台下观看比赛的居民们被台上阿姨的热情表演所感染,“感谢保利物业和居委会给我们居民搭建这样一个展示个人才艺的平台,让大家互相学习、交流,共同进步”。参赛的红袖坊阿姨们纷纷表达出自己的切身体会:“生活在保利感受到的是幸福与快乐”。她们还说,“如果明年再举办这样的活动,我们依旧参加!”

  

  

  

  

  

  社区是一个大舞台,居委会和物业两驾马车通过共治共建,为有才艺的居民搭建了展示个人才能的舞台。组织居民自治、居民参与各种文化活动,积极倡导“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社区和谐”的良好氛围,传递身边榜样力量,争做文明创城的践行者。为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创建文明城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文章来源于《上海嘉定马陆石冈社区事务工作站》

sports.sohu.com true 嘉定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5/n495747373.shtml report 4103 红袖霓裳舞翩翩共筑和谐新家园——2017年保利“红袖坊”第二届舞蹈大赛DANCE前几天,烈日当空、骄阳似火,上海保利物业携手嘉定新城(马陆镇)石冈社区封周一坊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