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金州勇士2比0领先克利夫兰骑士!第二场大比分战胜

格斗荣耀联盟 阅读(0) 评论()

詹姆斯

  今年的NBA绝对是大牌集体抱团的一年,特别是凯文杜兰特抱团库里,这两个本身就是超级大牌,超级明星,而且都是在各自的球队有很高的声望,而且有绝对的球权的球队老大,但是杜兰特为了自己的梦想,为了自己的冠军梦,依然放弃自己球队老大的位置,来到金州勇士队与库里搭档,大家也都看出来了,虽然说库里在面子上也从来没有说过自己就是球队的老大,但是从战术布置还是从最后一球的处理上,都能看的出来,库里依然是球队的老大,杜兰特是球队的第二选择,但是杜兰特并没有气馁,而且他也从来没有计较过这个问题,所以从一开始来到这个球队到现在的融入球队,杜兰特的让步大家也都看的到,还有大家也都看到了杜兰特的努力,当然搭档也要看跟谁,杜兰特和库里搭是绝配,从进入季后赛或者半决赛后很明显的就显示出来了!

凯文杜兰特

  大家也都看出来了,现在的詹姆斯满是忧伤,在季后赛中大家也都看出来了,不说教练的能力不行,有时候大家也都替詹姆斯叫苦,当时就是每场几乎休息不了几分钟,几乎打满整场,这样对詹姆斯来说是绝对的体力消耗太厉害,也不可能每次都能打出高水平的比赛,教练自己也说了,詹姆斯就不能下,下场后分数立马就被拉大,所以我不敢让詹姆斯下虽然说这样能看出詹姆斯的能力厉害但是也看出了教练和詹姆斯的忧伤,虽然詹姆斯能力强,但是大家都知道的打篮球不是一个人就能胜利的,他是一个球队的共同努力,所以只靠詹姆斯是很难难道总冠军的,虽然在常规赛和季后赛的时候詹姆斯的能力发挥的特别好,而且每场都是特别好,但是总决赛是最优秀的球队的战争,所以即使詹姆斯发挥再出色,如果其他人发挥不好也是不行的!

詹姆斯

  我带大家看下本场比赛的比分和关键球员的分数,我先把勇士队的分数截图出来!

勇士队得分

  勇士队一共得到132分,库里得到32分.10个篮板,11次助攻,并且创造了一个历史,首节10投10中,总共这场比赛14投14中,杜兰特得到33分,13个篮板,6次助攻,5次盖帽,汤普森22分7个篮板,总体来说4个球队的核心球员都是表现不错,总体发挥比较优异!再来看下骑士队!

骑士队

  骑士队今天一共得到113分,表现最好的是詹姆斯29分,14助攻,3抢断,乐福27分7篮板,欧文19分7助攻,整体来说这三位核心球员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是跟勇士的球员比起来确实整体发挥水平有了一定的差距,特别是板凳球员的发挥,勇士队的板凳球员的发挥远远大于骑士队!

库里

  不管怎么说,我总感觉詹姆斯打着特别累,但是反观库里和杜兰特确实很轻松的样子,跟这场比赛一样,第一节杜兰特把比分拉开后,虽然第二节詹姆斯紧追了很多分回来,但是第三节和第四节杜兰特和库里联手又把比分扩大了,而且超过了20分,总体来说篮球还是一个球队的共同努力,加油詹姆斯,加油库里,加油杜兰特,这两支球队都是我非常喜欢的球队,祝你们好运!我爱你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5/n495768894.shtml report 2670 詹姆斯今年的NBA绝对是大牌集体抱团的一年,特别是凯文杜兰特抱团库里,这两个本身就是超级大牌,超级明星,而且都是在各自的球队有很高的声望,而且有绝对的球权的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