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标王复出啦!J马晒康复视频,已开始有球训练

  

  日前,恒大外援J马就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上传了一些康复历程的图,也晒出了自己恢复有球训练的视频,也许他离自己正式复出的时间不远了。

  

  他攒文写道:在去年手术结束后,他便开始接受康复治疗,感谢上帝、妻子与家人们的支持,感谢自己的朋友。

  这多段视频里,包括刚做完手术后儿子在医院探望他的情景,以及如今他正式恢复有球训练情景。

  

  

  

  

  无论未来他是否能继续留在恒大,我们都希望他能尽快康复,重拾昔日葡超金靴的风采。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未赢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5/n495787322.shtml report 1036 日前,恒大外援J马就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上传了一些康复历程的图,也晒出了自己恢复有球训练的视频,也许他离自己正式复出的时间不远了。他攒文写道:在去年手术结束后,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