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昆仑鸿星签约三名新人。周末转会

  昆仑签约三名新人,周末转会消息详解。

  前锋丹尼尔·罗曼采夫与阿穆尔签订一年双边协议。罗曼采夫在与火车头的合同在5月结束之后成为无限制自由球员。

  昆仑红星一次性签约三名球员。早先效力于德国杜赛尔多夫俱乐部的加拿大前锋布兰登·叶与北京俱乐部签下两年单边协议。上周五与昆仑红星合约到期后成为无限制自由球员的前锋康斯坦丁·马卡洛夫与俱乐部签下了一年单边协议。早先效力于瑞典俱乐部的美国前锋格雷克·斯库尔斯与俱乐部签下两年的双边协约。

  鱼雷与瑞典前锋约翰·诺曼协商解除合约。

  两名后卫同索契签下试用合约。第一位是去年9月同北方钢铁结束合约的无限制自由球员安德烈·舍费尔。第二位是早先为 QMJHL 的 "里穆斯基"效力的阿尔乔姆夫·马彩福。

sports.sohu.com true KHL大陆冰球联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5/n495792306.shtml report 630 昆仑签约三名新人,周末转会消息详解。前锋丹尼尔·罗曼采夫与阿穆尔签订一年双边协议。罗曼采夫在与火车头的合同在5月结束之后成为无限制自由球员。昆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