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齐达内拉莫斯求佛爷留一主力,C罗也挺他!7500万豪购或叫停

  在欧冠决赛之前,有关皇马今夏重金引进德赫亚的传闻被炒得沸沸扬扬,一旦西班牙国门回归马德里,受到冲击的就是目前的主力门将纳瓦斯,哥斯达黎加人很可能沦为替补甚至离队。而在欧冠连续第二年捧杯之后,齐达内和队长拉莫斯已经请求主席弗洛伦蒂诺能够留下纳瓦斯。

  

  纳瓦斯作为一名门将,1米84的身高算是一个短板和劣势,加上本赛季有过一些失误,他的日子并不好过,而皇马要买德赫亚替纳瓦斯的消息也屡见报端。好在齐达内对纳瓦斯非常信任,对他的失误也是非常宽容,纳瓦斯也在赛季末用出色的表现回报了齐祖,帮助皇马拿下了西甲和欧冠的冠军。

  

  《马卡报》透露,在欧冠决赛结束之后,齐达内和拉莫斯在更衣室内已经请求弗洛伦蒂诺能够让纳瓦斯留队。而纳瓦斯在队内人缘也不错,一个细节值得注意,在欧冠决赛终场哨吹响之后,拉莫斯第一个拥抱的就是纳瓦斯,两人的私交很好,皇马多数的球员赛后也表态,希望纳瓦斯继续在伯纳乌效力。

  

  纳瓦斯在接受采访时,亲称自己愿意继续留在皇马效力,无论德赫亚是否加盟皇马,他都会努力捍卫自己的主力位置。而皇马头牌C罗在接受采访时也直言纳瓦斯不可或缺,而德赫亚并非是皇马要必买的球员。加上齐达内和拉莫斯的表态,或许会让弗洛伦蒂诺叫停德赫亚的转会,要知道曼联给西班牙门神的报价高达7500万欧元,这并不是一笔性价比很高的收购。

sports.sohu.com true 无敌骁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5/n495795679.shtml report 1089 在欧冠决赛之前,有关皇马今夏重金引进德赫亚的传闻被炒得沸沸扬扬,一旦西班牙国门回归马德里,受到冲击的就是目前的主力门将纳瓦斯,哥斯达黎加人很可能沦为替补甚至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