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ONE冠军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ONE冠军赛缅甸战昂拉恩桑主场回归再次争夺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昂拉恩桑主场回归再次争夺冠军
 

  (2017年6月5日,缅甸)昂拉恩桑和比达士将在ONE:民族之光赛事的主赛上再次决一雌雄,这场比赛将于6月30日在缅甸仰光的Thuwunna室内体育馆举行。

  今年一月缅甸国民偶像人称“缅甸蟒”的昂拉恩桑(19胜-12负,1无结果)第一次挑战了ONE中量级世界冠军----拥有不败战绩的维塔利•比达士 (9胜-0负)时,虽然他拼尽了全力,但是仍然不敌现任冠军,遗憾败北。当时的情况是在距比赛不到两周的时间,由于前挑战者伤退临时通知昂拉恩桑挑战世界冠军。在备战时间不足,加之客场作战的双重压力下第一次挑战失败。

  然而这个月30号,昂拉恩桑将与冠军进行二番战,再次向金腰带发起冲击。昂拉恩桑承诺他的表现将符合真正的挑战者的身份,他进行了全面的训练,为他人生中最重要的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上一场比赛由于没有足够的时间备战,所以我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这次,我有了更好的准备,进行了全面的训练,我发誓给自己一个更好的结果,”昂拉恩桑说。

  作为全球最知名的缅甸运动员之一,他极具压迫性的格斗风格为他赢得了“缅甸蟒”的称号。昂拉恩桑已经成为全球最顶尖的中量级选手之一。今年年初,在以一致判定落败给比达士之前,昂拉恩桑曾打出一波四连胜。三次在家乡仰光获胜使他成为了娱乐明星般的知名人物,获得了大批粉丝地狂热追捧。出生在克钦邦密支那山区,属于当地的少数民族-克钦族。可以说缅甸从来没有过比他更大碗的体育明星了。

  正如缅甸人民喜爱昂拉恩桑一样,这位本土英雄也回馈给了他的家乡人民同样的爱,他为能代表国家在全球舞台上格斗感到自豪。“在仰光我所有的粉丝面前比赛是我的荣幸,我发誓将尽我所能把金腰带带回缅甸!这将是一场史诗般的比赛,而更优秀的选手将获胜,”昂拉恩桑总结道。

  至于冠军比达士,九连胜为他赢得了ONE冠军赛的金腰带和不朽传奇的称号。虽然昂拉恩桑是迄今为止比达士所遇到的最强劲的对手之一,但他强调不会有失去冠军这种可能性。“昂拉恩桑是我曾面对过的最难对付的选手之一,能去他的家乡进行比赛时我的荣幸。”比达士说。

  这一次比达士将在他对手的主场进行卫冕战,他面前将会是支持昂拉恩桑的狂热粉丝。然而,尽管有客场比赛的劣势,来自俄罗斯顿河畔罗斯托夫的中量级冠军仍然自信可以取胜。“我不担心主场比赛的优势,因为一个真正的冠军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情况下进行比赛。”比达士说。

  “能回到铁笼中比赛我很兴奋,我很期待在缅甸的表现。虽然我尊重昂拉恩桑和他所取得的荣誉,但最终凯旋的将是我,到时我的金腰带仍将和我在一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5/n495816710.shtml report 1536  (2017年6月5日,缅甸)昂拉恩桑和比达士将在ONE:民族之光赛事的主赛上再次决一雌雄,这场比赛将于6月30日在缅甸仰光的Thuwunna室内体育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