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蒙斯大帝将缺席夏季联赛 76人:想与鲍尔会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76人队总经理布莱恩-科朗格洛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乔尔-恩比德和本-西蒙斯都不会参加今年的夏季联赛。

  科朗格洛表示,恩比德和西蒙斯会利用今夏专注健康,为下赛季做好准备。恩比德16-17赛季仅打了31场球,场均交出20.2分7.8篮板2.5盖帽的数据。今年3月,“大帝”成功接受了左膝半月板修复手术。

  至于2016年状元秀,西蒙斯在去年9月右腿骨折,导致整个赛季报销。

  76人队将在7月4日-7日参加犹他夏季联赛;然后在7月8日-18日参加NBA夏季联赛。

  76人队在2016年选秀大会上,还在首轮第26顺位选中富尔坎-科尔克马兹。他有可能出战今年夏季联赛,但科尔克马兹当前与土耳其球队还有合同在身,加上复杂的买断条款,所以下赛季赴NBA的可能性并不大。

  另一方面,科朗格洛表示,球队正积极准备今年的选秀大会。今年选秀大会,76人队手握探花签。据悉,76人队仍在观察6-7名球员。

  科朗格洛透露,他已与马克尔-富尔茨的代表进行了交流,谈论试训富尔茨的可能性。种种迹象表明,富尔茨是今年状元最大热门。

  至于郎佐-鲍尔,目前只会为湖人队1支球队试训。科朗格洛表示,“我们希望能为郎佐安排1次试训。”

  之前,郎佐已经拒绝了凯尔特人队的试训邀请。(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814228.shtml report 1163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76人队总经理布莱恩-科朗格洛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乔尔-恩比德和本-西蒙斯都不会参加今年的夏季联赛。科朗格洛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