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17勇士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为何不参加G2发布会 名记:等待让他不耐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布莱恩-文霍斯特被称为勒布朗-詹姆斯御用记者,两人私交甚密。今天,这位ESPN名记曝光了詹姆斯不参加总决赛次战赛后发布会的原因--不想等待太长时间。

  G2骑士队客场再度告负勇士队,这让卫冕冠军总比分0-2落后。根据NBA规则,詹姆斯要在赛后参加新闻发布会。但G2赛后,詹姆斯没有出席,而是在更衣室接受了记者的群访。

  采访环节,詹姆斯除了怒对记者外,还表示需要一些红酒和食物,“那样我会好很多,”詹姆斯说道。

  当被问及为何不参加发布会,詹姆斯的回答是,“这是有原因的,但与胜负无关。”

  究竟是什么原因呢?文霍斯特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最近几次,勒布朗在等待出席发布会时感到不耐烦,所以这次他决定不参加了。”

  如此一来,詹姆斯的举动引起了一些媒体的不满。来自纽约的记者弗兰克-伊索拉在推特上指出,“2008年总决赛,当湖人队最终不敌凯尔特人队后,科比必须等到白曼巴(布莱恩-斯卡拉布莱恩)结束采访后,才能参加新闻发布会。”

  尽管骑士队目前总比分落后,但詹姆斯的个人表现可圈可点。他在总决赛已经8次拿到三双,追平“魔术师”约翰逊。

  现年32岁的詹姆斯在今年总决赛前2场,场均出场39.5分钟,交出28.5分13.0篮板11.0助攻1.5抢断1.5盖帽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815064.shtml report 1151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布莱恩-文霍斯特被称为勒布朗-詹姆斯御用记者,两人私交甚密。今天,这位ESPN名记曝光了詹姆斯不参加总决赛次战赛后发布会的原因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