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网球公开赛 > 法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网-哈勒普仅丢两局横扫 普科娃2-1逆转进8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2017网球大满贯法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单第四轮的比赛中,3号种子哈勒普表现强势,6-1/6-1直落两盘击败21号种子纳瓦罗。2号种子普利斯科娃先丢一盘后逆转罗伊晋级。其他比赛中,5号种子斯维托丽娜2-1逆转马尔蒂奇,28号种子加西亚直落两盘胜科内。

  哈勒普2-0纳瓦罗(6-1/6-1)

  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是本届赛会3号种子,连胜塞佩洛娃、玛利亚和卡萨特金娜,三场比赛未丢一盘晋级。在第四轮中哈勒普对手是23号种子纳瓦罗,或者上轮击败14号种子维斯尼娜,此前两人交手11次,哈勒普6胜5负稍占优势。

  首盘比赛中,哈勒普一度双误15-40遭遇破发点,此后哈勒普连救破发点顽强保发,第二局中哈勒普发力率先破发2-0领先。落后的纳瓦罗无力完成回破,哈勒普越战越勇连破带保4-0领先,此后各自完成保发,哈勒普6-1轻松胜出首盘。

  第二盘比赛中,哈勒普继续保持强势,首局40-15逼出破发点,纳瓦罗正拍失误遭遇破发。第二局中双方陷入长时间鏖战,哈勒普尽管连救多个破发点,但纳瓦罗完成回破1-1平。第三局哈勒普再一次回破夺回优势,随后保发3-1领先,比分落后的纳瓦罗没能再度回破,哈勒普一路破发6-1胜出第二盘,总分2-0击败纳瓦罗,挺进法网女单8强。

  普利斯科娃2-1罗伊(2-6/6-3/6-4)

  2号种子捷克名将普利斯科娃在第四轮对手是罗伊,后者本届赛事黑马,前两轮连胜萨法洛娃和帕芙柳琴科娃,生涯首次打进大满贯第四轮。首盘比赛罗伊率先进入状态,首局完成破发随后保发取得2-0领先,第三局中罗伊再度实现破发,保发第四局后4-0领先开局。落后的普利斯科娃无力完成回破,罗伊6-2轻松拿下首盘。

  第二盘中普利斯科娃及时调整状态,首局完成保发后第二局中抓住罗伊双误实现破发2-0领先,此后普利斯科娃连保带破4-0领先,罗伊随后一度完成回破,但普利斯科娃凭借破发优势6-3拿下第二盘1-1平。决胜盘中,普利斯科娃第三局完成破发,第四局罗伊完成回破2-2平,关键第九局中普利斯科娃再度破发,随后保发发球胜赛局6-4拿下决胜盘,总分2-1挺进八强将对阵加西亚。

  这个比赛日其他比赛中,5号种子斯维托丽娜对阵马尔蒂奇,首盘马尔蒂奇6-4胜出,随后斯维托丽娜状态开始回升,6-4/7-5连胜两盘2-1逆转获胜。28号种子加西亚对阵同胞科内,加西亚状态更加出色,6-2/6-4直落两盘胜出。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815116.shtml report 1101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2017网球大满贯法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单第四轮的比赛中,3号种子哈勒普表现强势,6-1/6-1直落两盘击败21号种子纳瓦罗。2号种子普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