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特勒入主绿军已成定局,公牛挽留将打水漂

摇滚篮球梦 阅读(0) 评论()

  虽然公牛在常规赛的表现不佳,但是他们在季后赛的发挥却得到了球迷的称赞。朗多和韦德在季后赛的表现,担起了整支球队,虽然经过6场苦战,公牛最终不敌凯尔特人,但是人们仍然看到了这支球队的未来。季后赛中如此优异的表现,让公牛产生了留下朗多的打算。“我们之后会做出决定,但是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将朗多带回来,”公牛总裁帕克森说道。“我们想让球队年轻化,但有一些出色的老将在队中,可以很好的帮助到年轻球员。我们队中的年轻人都喜欢朗多,在更衣室中他表现的很棒,在场外,他和这些家伙相处的很好。”

  此外,帕克森还表示会去找韦德谈一谈下赛季的合同问题。而在这样的情况下,吉米·巴特勒的未来去向便成为了疑问。当朗多因伤休战的期间,巴特勒并没有承担起一个球队当家人所应该扛起的重任,公牛仅能依靠“年迈”的韦德苦苦支撑。当公牛打算留下朗多之后,巴特勒距离被交易已经不远了。“我们希望能够给吉米找到另外一位超级巨星去和他搭档,但现在我们的薪资状况,让我们有些难以操作。我们尊重吉米的职业精神,之后我们会和他保持交流的。就像之前我说的,我们会坐下来,好好聊一聊。我们可以和他说所有的事情,他也可以这样。他可以问他想知道的任何事情,我们会诚实的告诉他。”

  而凯尔特人想要得到巴特勒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凯尔特人曾试图拿出斯玛特、克劳德和从篮网手上获得的首轮选秀权来交换巴特勒一人。虽然这个交易听起来有些疯狂,但是凯尔特人手上的首轮选秀权实在诱人,如果公牛想要开启重建计划,那么2017年的选秀权将是公牛的最佳选择。而且篮网今年有 58% 的可能性拿到前三名选秀权,拿到前五名的可能性更是高达98%。因此凯尔特人手中的这个交易筹码确实非常诱人。

  其实早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期之前,巴特勒就被卷入交易谈判中,只不过公牛最终未与凯尔特人达成协议。而由于凯尔特人手握2017年状元签,因此关于巴特勒和绿军的交易又再次启动。而作为事件主角的巴特勒将会在下周与公牛管理层举行正式会议,而公牛是否希望在未来依靠巴特勒建队,将成为决定巴特勒归属的一大原因。如果公牛给出否定答案,巴特勒或许会主动要求被交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815220.shtml report 1970 虽然公牛在常规赛的表现不佳,但是他们在季后赛的发挥却得到了球迷的称赞。朗多和韦德在季后赛的表现,担起了整支球队,虽然经过6场苦战,公牛最终不敌凯尔特人,但是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