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日早报:欧文总结失利原因 帕克盼同马刺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6日,NBA总决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欧文总结失利原因

  昨天,总决赛第二场,骑士113-132不敌勇士,大比分0-2落后。骑士球星欧文对本场的失利进行了总结,称球队的问题在于防守。“进攻在目前而言并不是问题。”欧文说道。勇士队三大得分手杜兰特、库里和汤普森这场比赛分别贡献33分、32分和22分,勇士外线更是多点开花,全场轰下18记三分,让骑士防不胜防。对此,欧文说道,“这才是区别之处,他们在首战就是这样击溃我们的。虽然我们今天得分比首战更高了,但克莱-汤普森-站出来了,他帮助他们续上了火力。”去年的总决赛,骑士就曾大比分0-2落后,不过跟去年不同的是,勇士今年有了杜兰特的加盟,去年总决赛勇士场均只能得到99.9分,而现在两场比赛下来,他们场均轰下122.5分。“要拿上赛季总决赛和本赛季的相比的话,其实两支球队都是完全不同的球队,”欧文说道,“所以没有可比性。”本场比赛,欧文出战40分钟,23投8中得到19分2篮板7助攻。

  帕克盼同马刺续约

  马刺老将托尼-帕克在今年季后赛和火箭系列赛第二场比赛中,遭遇左腿股四头肌肌腱撕裂。目前正在术后恢复期的帕克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了自己对复出的看法以及与马刺的合同问题。下赛季将是他与马刺合同的最后一年,帕克表示希望自己能避免进入自由市场,并希望马刺届时会为他提供一份新合同。“我希望马刺会给我提供一份最后的合同,”帕克说道,“我会进入职业生涯最后的合同年,这也是我生涯首次成为自由球员。我希望自己能打三个以上的赛季,把自己为马刺效力的赛季数提高到20,这就是整整二十年了。我希望继续在这个球场上打出高水平比赛。”今年的季后赛期间,帕克场均出战26.4分钟,可以得到15.9分2.5篮板3.1助攻。

  老鹰经理欲同魔兽谈话

  前勇士总经理助理施耐克刚刚就任老鹰队的总经理兼篮球运营总裁,施耐克希望帮助本赛季发挥不佳的德怀特-霍华德找到在球队中的定位。他还未曾与霍华德面谈,但两人已互发了短信。“我当然计划坐下来与他谈谈,”施耐克说道,“我不会根据人们的说辞来判断一个人,我将面对面与他们交谈过后再做出判断。但他是联盟中最具产出的大个子球员之一,所以他对我们很重要。”在谈及球队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时,施耐克说道,“没理由相信我与主教练之间会出现任何问题。我是来这里帮助他的,这是一种合作。我们都参与其中。没有他在主教练岗位上的成功,我的工作也无法成功。我认为我们之间会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818312.shtml report 1650  北京时间6月6日,NBA总决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欧文总结失利原因昨天,总决赛第二场,骑士113-132不敌勇士,大比分0-2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