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届家庭运动汇嗨爆广州 开启“亲子运动会IP”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6月3日,以“快乐相伴,守固笑容”为主题、黑人乐固齿儿童牙膏独家冠名的Sports FamilyDay家庭运动汇在广州海心沙成功举办,人气火爆,盛况空前,刷新了大家对国内亲子家庭运动的认知。

  “Sports FamilyDay家庭运动汇——专为中国城市家庭量身打造

  本次举办的Sports FamilyDay家庭运动汇活动有1500个家庭踊跃参加,活动主办方高晋国际展现出了超强的创意性和专业的赛事承办水平。本次活动主要以丛林风格为主,针对孩子年龄特征设置了丛林马拉松比赛、丛林嘉年华游戏和丛林艺术展示等多个寓教于乐、亲子互动的项目,将运动及丛林元素和各类游戏完美结合。活动在丛林马拉松拉开了亲子运动会的序幕,家长们使尽浑身解数,用各种方式带着自己的孩子跨越各种障碍,不同丛林场景的表演,沿途不断和小朋友们有互动,丛林中欢声笑语阵阵。

  其中丛林竞技赛则让孩子们体会到运动的乐趣,竞赛的成就感。“丛林速递员”游戏中,小朋友们驾驶着装有黑人乐固齿牙膏的扭扭车,往返通过总长30米的赛道,每个小朋友拼搏的精神和萌翻的表情让在场的所有人印象深刻, “丛林协力大脚板”游戏中每位家长和孩子默契配合,在运动的同时锻炼小朋友的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并且表现优异的小朋友最终获得了小铁人奖座和可爱的动物徽章。

  丛林嘉年华互动游戏现场也异常热闹,数千亲子欢聚一堂,孩子和家长都全身心投入到游戏中,玩得不亦乐乎。

  “亲子运动会IP”展现魅力

  近年来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母婴行业得到空前发展,亲子活动也逐渐火热。此次家庭运动汇另辟蹊径,以独特的切入点出发,充分体现了多方联动,注重体验的特性。在每个孩子和父母积极参与活动的同时,对“快乐相伴,守固笑容”的活动主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让每个家庭在体会到运动的同时,真正享受到亲子互动的乐趣,守固每一个孩子的笑容,建立了一种新的城市家庭健康生活方式。

  活动主办方高晋国际致力于将“Sports FamilyDay家庭运动汇”打造成国内强有力的“亲子运动会IP”新锐品牌,全面深入国内市场,并携手各方共同开创亲子运动会IP的新局面。本次携手合作黑人乐固齿儿童牙膏、安踏儿童等知名品牌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在未来的市场发展中,Sports FamilyDay家庭运动汇主办方高晋国际也将更加注重亲子活动的创新与体验,将“ Sports FamilyDay家庭运动汇”落地到更多的城市,让更多的家庭受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824248.shtml report 2897      2017年6月3日,以“快乐相伴,守固笑容”为主题、黑人乐固齿儿童牙膏独家冠名的SportsFami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