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拒巴黎千万年薪挖角!囧叔将与尤文续约至20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陌青松
  • 手机看新闻
阿莱格里将留守斑马军团
阿莱格里将留守斑马军团


  据意大利媒体最新消息称,阿莱格里将与尤文图斯完成续约,这也就意味着巴黎圣日耳曼挖角囧叔的计划彻底落空。

  阿莱格里的执教能力,如今已经得到了足坛的一致认可。自执教尤文图斯以来,他已经连续三个赛季率队夺取国内双冠王,并两度带队闯进欧冠决赛。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中,阿莱格里麾下的斑马军团在欧冠决赛中1-4负于皇马,再一次与大耳朵杯擦肩而过。即便如此,这也并不影响尤文图斯高层留下囧叔的决心。

  早前,曾有媒体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有意邀请阿莱格里执教,法甲豪门为囧叔开出了高达100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不过,照目前局势看,尤文图斯主帅显然无意取代埃梅里。“我会继续留在尤文图斯,下个赛季我们将继续尝试(争夺欧冠冠军),”阿莱格里认为,对比巴黎圣日耳曼,尤文图斯更有实力帮助自己实现欧冠梦想。

  《天空体育》透露,阿莱格里将与俱乐部总经理马洛塔在周三进行会谈,届时双方将就续约问题进行谈判。意大利媒体认为,双方你情我愿,续约问题必然水到渠成。据悉,囧叔将同尤文图斯续约至2019年,而他的年薪很可能会大幅上涨。阿莱格里与斑马军团现有的合同将于2018年夏天结束,年薪为500万欧元。

  (陌青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824759.shtml report 923 阿莱格里将留守斑马军团据意大利媒体最新消息称,阿莱格里将与尤文图斯完成续约,这也就意味着巴黎圣日耳曼挖角囧叔的计划彻底落空。阿莱格里的执教能力,如今已经得到了足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