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罗:2018年因为两座奖杯将是职业生涯最重要一年

体育大扒客 阅读(0) 评论()

  帮助皇马实现欧冠冠军卫冕后,C罗短暂的庆祝后立即开启了他在今年夏天的特训,已经32岁的C罗不敢有丝毫的松懈,训练是保持他身体状态最好的方法。本赛季齐达内在联赛第31轮到35轮对部分主力实行了轮换政策,C罗因为这个政策受益匪浅,因为得到充分的休息,C罗在进入欧冠1/4决赛后,在5场比赛里疯狂的打入10粒进球。不得不说健康的C罗依旧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

  欧洲各大俱乐部赛事结束后,这个夏天还要进行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目前C罗所率领的葡萄牙国家排在B组的第二名,虽然出线机会很大,但是未来的5场比赛却不能大意。相信这5场比赛也是C罗本年度下半年最重要的5场比赛。

  2018年将有望成为C罗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年,因为这一年里有两座冠军奖杯对于C罗来说意义重大,那就是欧冠冠军奖杯和世界杯大力神杯。自从2004年在威尔士加的夫千禧球场获得第一座英格兰足总杯冠军开始,13年的时间里,C罗共拿到22座冠军奖杯,其中包括去年在法国欧洲杯拿到欧洲杯冠军。

  可以说C罗的职业生涯仅仅缺少一座世界杯冠军,而明年夏天33岁的C罗将处于他职业生涯最后的黄金阶段,他完全有能力用一座世界杯冠军和一次欧冠三连冠的伟业让自己的职业生涯登上巅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825065.shtml report 1386 帮助皇马实现欧冠冠军卫冕后,C罗短暂的庆祝后立即开启了他在今年夏天的特训,已经32岁的C罗不敢有丝毫的松懈,训练是保持他身体状态最好的方法。本赛季齐达内在联赛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