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足坛众球星悼念蒂奥特 德罗巴西塞悲痛不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6月5日,效力于北京北控的科特迪瓦外援蒂奥特在下午训练中突然晕厥倒地不起,在被救护车送往医院之后,抢救无效,不幸去世,年仅30岁。此事引起了国际足坛的关注,众多球星球员都通过各种方式表达了对蒂奥特突然离世的哀悼和追思。

 

  曼城中场核心,蒂奥特在科特迪瓦国家队的队友亚亚-图雷在自己的推特上写到:我的兄弟谢克,不能相信你已经离开了人世。你永在我心中。

 

  曾在桑德兰效力,也在上海上港踢过球的吉安则说:对蒂奥特的离世感到震惊和悲伤,为什么是现在,兄弟,安息吧。

 

  曾在纽卡斯尔与蒂奥特做过多年队友,如今被申花外租的登巴巴则表示:好兄弟蒂奥特,愿你步入天堂。

 

  效力于山东鲁能的帕皮斯·西塞也曾与蒂奥特在纽卡斯尔做过多年队友,他在推特上写到:晚安兄弟,永远怀念你。我的心和你家人同在,走得太快了#安息,蒂奥特。

 

  上港外援奥斯卡在晒出两人当年在英超对抗时的照片后说道:安息吧!蒂奥特,我的家人为你的家人祈祷。

 

  科特迪瓦国家队队友博尼则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到:向蒂奥特和他的家人送上深深的哀悼,一切发生得太突然了。

 

  作为国家队队友,曾助攻蒂奥特打进唯一一个国家队进球的德罗巴只用了两个简单的单词:No Words来表达此时千言万语也难以表达的悲伤心情,而后面一串流泪、震惊和心碎的表情符号。

 

  现效力于皇马的“大圣”贝尔说到:太可怕的消息,很遗憾听到关于蒂奥特(离世)的消息,我的心与他的家人和朋友同在。

 

  前利物浦射手,前法国国家队前锋西塞也在推特上写到:悲伤!蒂奥特。

 

  刚刚从曼城转会到西汉姆联的阿根廷老将萨巴莱塔:听到蒂奥特去世的消息真是崩溃了!安息!

 

  前曼联队长里奥-费迪南德说到:听到前纽卡中场蒂奥特已经去世很震惊!与他的家人和友人一道追思和祈祷。

 

  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则说:听到蒂奥特离世的消息,太可怕了。他还这么年轻,真是悲剧。(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828425.shtml report 5225 6月5日,效力于北京北控的科特迪瓦外援蒂奥特在下午训练中突然晕厥倒地不起,在被救护车送往医院之后,抢救无效,不幸去世,年仅30岁。此事引起了国际足坛的关注,众多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