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手滑?C罗点赞黑梅西图片:梅老板为他献上金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C罗引发争议
C罗引发争议


  “我和梅西不是朋友,但我们是同行,我们互相之间非常尊重,他是个绝对的天才。”不久之前,C罗曾公开这样谈及梅西。但在社交网络上,C罗对梅西却似乎缺乏足够的尊重。在Ins上,C罗的一次点赞引发了加泰媒体的批评。

  皇马本赛季赢得了西甲和欧冠冠军,巴萨则只有一个国王杯冠军。尽管梅西个人数据更出色,但C罗肯定将会卫冕金球奖。在社交网络上,一张PS图片如今正在走红。图片左侧是正在握拳大笑的C罗,右侧则是双手捧着金球奖的梅西,这张图的原图是梅西在伯纳乌“晾衣服”。这张图显然意为梅西将金球奖拱手相送给C罗,C罗正高兴地合不拢嘴。

  这张捧C罗黑梅西的图,在Ins上已经收获了1.95万个赞。《每日体育报》着重指出,C罗也对这张图片点了赞。对于梅西,C罗似乎缺乏足够的尊重。对于金球,他则认定这是自己的囊中之物。在皇马双冠庆典上,皇马球迷高唱“C罗拿金球”,结果C罗自己也跟着唱起了这首歌。

  (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830547.shtml report 805 C罗引发争议“我和梅西不是朋友,但我们是同行,我们互相之间非常尊重,他是个绝对的天才。”不久之前,C罗曾公开这样谈及梅西。但在社交网络上,C罗对梅西却似乎缺乏足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