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温格今夏获巨额引援资金,大牌or刮刮乐?

球智库 阅读(0) 评论()

  随着温格正式续约阿森纳2年,枪手也正式进入了重建的道路之中。据多家英国媒体报道称,为了保持阿森纳在联赛中的竞争力,俱乐部老板克伦克将会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拿出接近2亿欧元的资金,让教授能够在引援方面大展拳脚,将阿森纳带回巅峰。

  不过问题也随之而来,过去数年里,一向习惯于低价购买年轻小将而被戏称喜欢玩“刮刮乐”的温格,会否一改之前守护钱罐子的习性,向足坛大牌发出冲击呢?

  与往年不同,阿森纳建造新球场的所欠下的债务在去年年底就已经还清,而且旧的海布里球场位置还会重建成一座公寓,用于出租,届时俱乐部又将会持续得到一笔资金的来源。因此,温格有条件放开手脚购买符合自己要求的球员。

  温格也曾签过巨星

  而且,温格在俱乐部需要偿还债务的时间里也并不是没有过花大价钱引进球星的案例。2013年夏天,球队用4240万英镑从皇马签下了德国巨星厄齐尔,一举打破了阿森纳队史转费数额的最高纪录。当时厄齐尔在皇马正值巅峰时期,是一名正正式式的大牌球星。2014年夏天,同样是正值巅峰期的桑切斯空降酋长球场,这位智利国脚花费了温格3500万英镑从巴萨带到阿森纳。而去年季初,温格同样以3500万英镑签下了德国国脚穆斯塔菲,当时这名德国中卫正是众多豪门争抢的对象,尽管算不上大牌,但名气也不小。

  厄齐尔转会费高达4240万英镑

  其实温格一直都认为价钱贵不一定好用,曾经向外界透露了自己的心声:一笔引援的重要性与转会金额并没有直接的联系,当厄齐尔和桑切斯放到现在的转会市场上,价钱肯定比当初引进他们的时候要高得多,但这无碍于他们还是超级球星的身份。球队需要一个良好的职能结构,阿森纳不是皇马,不可能打造成首发11人都是巨星。

  不过有网友却戏称,温格此举只是在掩饰自己喜欢提拔年轻人的习惯:“温格就像我奶奶,给她10万块钱她还是会喜欢吃馒头。”至于温格怎么选择,我们在7月份夏季转会窗开启之时便能见分晓。

sports.sohu.com true 球智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830845.shtml report 1607 随着温格正式续约阿森纳2年,枪手也正式进入了重建的道路之中。据多家英国媒体报道称,为了保持阿森纳在联赛中的竞争力,俱乐部老板克伦克将会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拿出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