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克莱老爸一番话让骑士全队崩溃了,G2的勇士太疯狂

影子篮球 阅读(0) 评论()

  总决赛的赛场上,拥有三巨头的骑士以两场大败不敌勇士,那么问题来了,勇士到底有多强?他们是否又是NBA历史上最强的球队呢?北京时间6月6日,克莱-汤普森的老爸在做客KNBR电台节目时提出了一个让全联盟震惊的言论,他在节目中说道:“如果这些家伙再赢下两场比赛,那么,争论就结束了,(他们是)史上最强,他们在季后赛里16胜0负?老兄啊,我为伟大的湖人效力过但我们从没接近这个战绩,联盟里也没有其他球队接近过。所以如果他们再赢两场...对我来说,如果他们能做到的话,我愿意站到最高的山顶上——即使是在洛杉矶的山——去大喊‘勇士是史上最强’。”

  克莱老爸这番话无疑是对勇士的极大肯定,但是就史上最强的观点,或许还有待讨论,但是就勇士目前季后赛14连胜的战绩,这在联盟历史上就已经是独一无二的了,而在昨天赛后骑士众将沉默不语返回更衣室的那一瞬间,不难看出,骑士目前的状况并不是太好,连续两场的大败已经让他们有些崩溃了,就连詹姆斯也是如此,打的如此出色依旧没有取得一场胜利,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希望用食物和酒来缓解自己的心情,他们需要的是保持信心,及时作出调整。

  在总决赛G2的比赛中,勇士全队拿到了一项逆天数据,全场比赛全队总计89投46中,命中率51.7%,三分43投18中,命中率达到41.9%,罚球共24罚22中,命中率高达91.7%。50+40+90!整支球队跃入了“180俱乐部”,这样的勇士有多恐怖?难怪克莱老爸会有如此言论。

  总决赛第三战将在北京时间6月8日进行,如果勇士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都取得了胜利,那么他们是否会成为NBA历史最强的球队?谈谈你的观点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830965.shtml report 978 总决赛的赛场上,拥有三巨头的骑士以两场大败不敌勇士,那么问题来了,勇士到底有多强?他们是否又是NBA历史上最强的球队呢?北京时间6月6日,克莱-汤普森的老爸在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