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非恒大亚冠八强最强对手!若用一人或可掀翻亚洲曼联

  

  北京时间6月6日下午四点,2017赛季亚冠联赛将进行八强的抽签仪式,而在此前16进8的淘汰赛里,来自中超的广州恒大和和上海上港,以及日本的浦和红钻和川崎前锋四支球队携手晋级。由于亚冠八强抽签没有设定同国回避的原则,所以届时候东亚区的两场对决,有可能是中日PK,也可能是各自上演德比战。

  

  对于志在实现四冠王的广州恒大来说,想要夺冠肯定是得击败所有对手。而要论在亚冠8进4的淘汰赛里,上海上港、浦和红钻和川崎前锋这三支拿队才是广州恒大最强的对手,以笔者来看,并非中超球迷所说的上海上港,而是具有“亚洲曼联“之称的浦和红钻。

  

  为何会这样认为?因为虽然上海上港本赛季在三线都有实力跟广州恒大争霸,但是以亚冠夺冠经验和球队整体性来看,广州恒大在面对上海上港时还是更有办法破敌的,何况两队交手纪录中,广州恒大无一败绩,心理上也是占据优势。

  

  而广州恒大如果八强的对手是浦和红钻的话,那么相对来说,会是球队最为头疼的对手。首先两队的交手纪录中,广州恒大在2013赛季小组赛主场3-0完胜浦和红钻,去到客场被对手3-2复仇;进入到2016赛季的小组赛,广州恒大先在主场2-2被浦和红钻逼迫,随后客场却被对方1-0所击败。

  从交手次数的趋势来看,广州恒大已经对浦和红钻没有任何的优势可言,如果再参考本赛季两队的亚冠晋级之路,就更能说明广州恒大在面对浦和红钻时有点让球迷担忧。

  

  本赛季J联赛已经踢了13轮,浦和红钻取得7胜2平4负排名暂居积分榜第四,尤其是球队的攻击力十分强大,13场打进33球的火力,在联赛可谓是排名第一。同时,浦和红钻在16强淘汰赛首回合客场0-2落后的情况下,在次回合回到主场以3-2逆转了韩国球队济州联队,球队韧性十足。

  

  与此同时,广州恒大最近多次在面对传控打法和战术素养强的日本球队时,都没有占得便宜,最近七次跟日本球队交手,仅在本赛季亚冠16强淘汰赛主场对鹿岛鹿角时拿到一胜,其他场次无一胜绩,何况浦和红钻又是日本的超级强队,J联赛成绩常年排在前三位。

  

  虽然今天下午亚冠八强抽签结果会出来,但比赛开打要到八月份下旬进行,而在这两个多月的间歇期里,也足够广州恒大对球队阵容做出调整。尤其是锋线上的升级,高拉特和保利尼奥都是球队晋级亚冠八强的重要功臣,屡屡扮演关键先生,而阿兰相对来说,有些碌碌无为。

  

  因此,主帅斯科拉里可以考虑在亚冠二次报名中放弃阿兰,把哥伦比亚前锋马丁内斯补上。近日,马丁内斯也在个人平台上上传了一段长视频,视频记录了他从去年年底接受脚踝手术、近半年以来的康复过程。他自己也多次表示非常渴望能够尽快回归广州恒大,帮助球队赢得更多的胜利。

  

  此前阿兰也是经过受伤后有了大爆发,所以这一次广州恒大也应该相信马丁内斯也是可以的。如果马丁内斯重新回到亚冠赛场的话,一旦爆发的话,那么即便是浦和红钻这样的亚冠强队,两回合掀翻这个对手自然不在话下了。

  备注:找不到球迷组织还看什么球!特建了足球交流群,微信号搜索:【 zuqiu7688 】即刻添加。备注报上您的主队,就可以加入我们一起聊球!一起玩耍!一起射!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831867.shtml report 2862 北京时间6月6日下午四点,2017赛季亚冠联赛将进行八强的抽签仪式,而在此前16进8的淘汰赛里,来自中超的广州恒大和和上海上港,以及日本的浦和红钻和川崎前锋四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