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动态 > 夜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强音酷跑节第二季完美收官!青春魅力闪耀长春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自3月份启动以来,中国移动咪咕善跑携手奇瑞汽车打造的“强音酷跑节”第二季,相继在武汉、宁波、南京、郑州、石家庄等十个城市举办。随着6月3日的到来,“强音酷跑节”也迎来了第二季的终点站——长春站。

  酷跑长春 青春无限

  “强音酷跑节”长春站在长春体育中心举行,吸引了全城近3500名跑者来到现场,他们换上舒适、随性的夜光装扮,在劲爆的音乐声中,开启了3KM的电光夜跑。浩浩荡荡的队伍在夜幕中显得格外璀璨闪耀,跑友们以最个性的方式为青春代言,点燃城市的夜晚,成为当夜长春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甜心歌后 燃情嗨唱

  一场时尚青春的音乐运动盛宴,怎能缺少音乐?第一届超女总冠军,甜心歌后安又琪亲临长春站现场,甜美的笑容、动人的歌曲、柔美的嗓音,让全场观众仿佛又置身那个与超女一同度过的夏天,让现场的气氛再一次达到沸点

 

  脚步不停,公益不止

  6月是莘莘学子为梦想拼搏的季节,为了让考生顺利参考,让考场外辛苦守候的家长放心,高考期间,咪咕善跑、奇瑞汽车联合微博在长春联合开展爱心送考活动,再次预祝所有春城学子金榜题名!

 

  强音酷跑节第二季到如今已经跑到了收官站, 11座城、11场场夜跑、11次公益爱心的聚集,我们所有来到现场的朋友们,参加的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跑步活动,同时通过咪咕APP记录下本次活动的脚步步数,兑换成相应的爱心书籍,捐助给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用自己的脚步为孩子们带来爱的温度。

 

  酷车、美女、激情手游

  有音乐,有跑步,有大咖,有公益,更怎能缺少酷车美女的身影。在此次咪咕善跑•奇瑞汽车强音酷跑节长春站,车展区展示了奇瑞艾瑞泽5sport的帅气造型以及驾驶安全性能方面的优势。同时赛场周边还设有,咕公司今年重磅推出的,电影同名手游《速度与激情8》游戏体验区。现场的跑友们直接可以直接扫码下载游戏,体验电影中原汁原味的速度与激情。

 

  收官之战 跨界混搭精彩不断

  作为“强音酷跑节”第二季的最终站,长春站同以往其他城市的赛事一样,融合了跑步、音乐、游戏和公益,实现了多元素的跨界混搭。活动现场,先进的的灯光设备、令人震撼的音效、梦幻缤纷的电光跑…这些吸引了都市里大量时尚前卫、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人们参与其中,他们在活动中放松身心,激活青春与梦想,收获健康与快乐。

  随着夜色渐深,音乐渐消,2017咪咕善跑▪奇瑞汽车强音酷跑节第二季,也终于在长春画上了完美的句号。重庆、东莞、佛山、深圳、武汉、宁波、南京、郑州、保定、石家庄、长春相继走过全国11座城市,累计线上参与人数24.5万人,活动现场3.7万人,完成里程累计372.95万公里,分享点赞超28万次,线上线下总计捐赠55000图书,价值超100万。

  精彩震撼的现场活动以及完美的运动体验,让咪咕善跑和奇瑞汽车收获了更多年轻粉丝,获得了更多年轻的力量。虽然第二季“强音酷跑节”结束了,但咪咕善跑所传递的健康生活的理念还将持续发酵,传递到更多人心中,全民运动的热情也永远不会谢幕!希望来年,依然有你有我,在强音酷跑节上再次相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833025.shtml report 3640 自3月份启动以来,中国移动咪咕善跑携手奇瑞汽车打造的“强音酷跑节”第二季,相继在武汉、宁波、南京、郑州、石家庄等十个城市举办。随着6月3日的到来,“强音酷跑节”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