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济州联提交抗议书要求AFC公正处理 喊浦和谢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日本媒体引用韩国的《首尔体育》报道称,2017年亚冠联赛淘汰赛第二轮,主场作战的日本浦和红钻和韩国的济州联队爆发的激烈冲突引来海内外媒体的瞩目,济州联球员的群殴行为遭到炮轰。浦和红钻向亚足联提交了抗议书,后者已声明了在做详细的调查后考虑处分的立场。但是济州联方面也在近日提交了抗议书,主张冲突主要是因浦和球员的挑衅所致,并且强硬地要求浦和公开谢罪。双方都各执己见,圈内人士指出,这就更加迫使亚足联做出公正的判断。韩国方面不肯承认过失,决定抗争到底的态度令日本网友更加愤慨:“睁眼说瞎话的功夫世界一流。亚足联这次绝对要做出是非黑白的判断!”

  上月31日进行的浦和和济州联的第二战,前者逆袭成功,晋级8强。成为残留在今年亚冠16强里唯一的韩国球队的济州联在临场结束前,血气高涨冲向对方球员,双方开始拉扯时,坐在济州联替补席的白栋圭强行冲到场上,对浦和中场阿部勇树进行肘击。白栋圭因此被裁判罚出场。比赛哨声响起,济州联的愤怒并未平息,围追浦和的国脚后卫槙野智章,过去曾在J联赛柏队效力的权韩真也因此吃到红牌。

  据《首尔体育》的消息,济州联赛后仔细翻查了当时的监控录像和听取了球员们的具体描述后,也向亚足联提交了一份抗议书。在抗议书中,济州联承认白栋圭打人不对,其本人也希望向阿部正式道歉。但对于其他的骚动,则坚持是由于浦和球员挑衅在先所致。济州联的工作人员也投诉对方工作人员故意往其身上泼水。抗议书中表示:“赢了比赛的浦和从球员到球队工作人员都对济州联肆意嘲笑,浦和必须对济州联进行公开道歉。”韩国多数的媒体都批判此事的主要责任在济州联,但也有媒体认为当中是与非很难说清楚。但是日本舆论就指出,“不管当时浦和有什么过分的挑衅举动,济州联用暴力解决问题都是不可容忍和姑息的,期待亚足联做出公正的判罚!”

  日本网友纷纷吐槽济州联“行凶者谎装受受害人,脸皮够厚”,“太无耻了,亚足联一定要给个说法”,“绝对零容忍。”(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834742.shtml report 1232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日本媒体引用韩国的《首尔体育》报道称,2017年亚冠联赛淘汰赛第二轮,主场作战的日本浦和红钻和韩国的济州联队爆发的激烈冲突引来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