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8日包机飞马来西亚新山 赛前一天赴马六甲

来源:新闻晨报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晨报记者 甘 慧

  6月13日,中国队将在世预赛12强赛的比赛中对阵叙利亚。由于比赛是在中立地马来西亚马六甲进行,所以为了适应当地湿热的天气,主教练里皮将国家队的集训热身地选在了最为熟悉的广州,这也是其老东家广州恒大的所在地。6月7日,里皮将率领在天河体育中心与菲律宾队进行热身。

  此次里皮共招入了25名队员,来自北京国安的新人李磊在集训开始前因伤退出,顶替他的是长春亚泰的范晓冬。除了李磊之外,其实张琳芃也有伤在身,不过里皮在跟恒大队医组沟通后还是决定带上张琳芃,希望他能赶上6月13日的比赛。

  跟以往集训不同的是,此次国家队将集训的驻地定在了广州繁华的闹市区。据悉,里皮是希望国脚们在经过紧张的联赛或亚冠赛事后能在身心上得到放松,让他们带着相对愉快的心情踏上客战叙利亚队的征程。

  这次集训热身赛也是里皮在出任国家队主教练后首次率队回到天河体育中心。7日与菲律宾的比赛就将在这片里皮最为熟悉的场地上进行。菲律宾这个热身对手对于中国队而言,又有着特别的意义。去年3月29日,正是已经出局的菲律宾队爆出大冷以3比2力克朝鲜队,才最终“保送”国足突围40强赛晋级12强。

  结束与菲律宾热身赛后的第二天,即6月8日,国家队将包机从广州直接飞赴马来西亚新山,进行为期4天的封闭集训。之所以这样安排,是因为马六甲只有一块场地供中叙两队训练共用,而新山不但训练场地条件更好,与马六甲之间的交通也十分方便。

  根据安排,比赛前一天国家队才会抵达马六甲,在那里只进行一次适应场地的官方训练,第二天直接参赛。赛后,球队将包机返回国内,球员们回到各自俱乐部备战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新闻晨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835327.shtml report 740 晨报记者甘慧6月13日,中国队将在世预赛12强赛的比赛中对阵叙利亚。由于比赛是在中立地马来西亚马六甲进行,所以为了适应当地湿热的天气,主教练里皮将国家队的集训热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