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西性感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为何如此吸引人?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sio) 是著名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超模。上帝赐给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ósio) 一副天使般的面容,她那得天独厚的完美容颜,即使身材在一众模特中略显不足,但是令人窒息的美颜使人们无法将眼光转移到她的身材上。

  全新登陆《DT》杂志奉上超性感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2010年9月亚历山大·安布罗休日前登上Vogue杂志日本版10月刊,向来以销魂性感著称的安布罗休此番竟也入乡随俗

  华美变身日系炫彩风,猫眼妆容配以精致洋装、蕾丝西服、斑点抹胸裙俏丽动人,小秀酥胸的同时尽展迷人美腿。

  2012年10月,安布罗休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天价内衣的代言人。

  2012年的天价花卉梦幻胸罩造价为250万美元,是由伦敦一家珠宝商设计的

  该款内衣拥有近5,200珍贵的宝石,包括紫水晶,蓝宝石,沙弗来石,红宝石和白色,粉红色和黄色的钻石,还有18-18K玫瑰金。

  2014年参加伦敦举办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大秀。

  所有人都在摄影师的有意捕捉下见识到了安布罗休迷人的风采,安布罗休成了土耳其世锦赛上最漂亮的女球迷

  大部分巴西队的比赛,安布罗休都会在现场为球队加油,尽管巴西队最终惜败阿根廷无缘八强

  被誉为巴西最性感足球宝贝的维密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与西班牙男模安德斯·维伦科索现身活动。

sports.sohu.com true 李小龙那些事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838937.shtml report 2688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Ambrsio)是著名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超模。上帝赐给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