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民警在上班时打《王者荣耀》却收到无数人点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7173
  • 手机看新闻

  上班打游戏,原则上来说都是违反规定的事。但最近一位陕西延安的民警在上班时玩《王者荣耀》的照片被公布在网上,非但没有人喷,反而收到了无数网民的点赞,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民警上班时间玩《王者荣耀》

  

  原来在6月4日,陕西延安某中队副队长张哲在带队巡逻的过程中,接到报警称发现一位疑似走失的男孩,张哲等民警赶往现场后,耐心地询问和安抚男孩,但孩子却始终不愿说话,于是张哲先将孩子带回了中队。

将走失的男孩带回警局 

  民警们为男孩换掉被雨淋湿的衣服,换上了他们自己的外套。而此时男孩依然不愿开口说话,于是民警们一边展开网上寻人,一边试着打开了手机上的《王者荣耀》,成功吸引到了孩子的注意。

 民警陪同男孩玩《王者荣耀》

  在陪男孩打《王者荣耀》的过程中,小男孩终于告诉民警自己的父亲是谁。警方通过联网查询,找到了男孩父母的联系方式,将男孩送还了他的家人。

 男孩的父母将孩子接回家

  对于这件事,网友们纷纷表示点赞,认为警察蜀黍们的这番举动非常机智,也非常贴心。对此你怎么看呢?

  玩家点评:把孩子送走顺便请教了下孩子王者荣耀的技能。

  玩家点评:鬼知道每天我的队友都是些什么人!

  玩家点评:现在的警察叔叔不但要捉得了匪,长得要帅,还要打得了王者荣耀!好辛苦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842470.shtml report 1962 上班打游戏,原则上来说都是违反规定的事。但最近一位陕西延安的民警在上班时玩《王者荣耀》的照片被公布在网上,非但没有人喷,反而收到了无数网民的点赞,这究竟是怎么回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