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 深圳佳兆业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警方通报深足球迷冲场事件:行政拘留13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月3日,在中甲联赛的一场比赛中,深圳佳兆业主场迎战0-0战平来访的北京人和。赛后部分球迷因对比赛结果不满,冲入场内抗议引发了混乱。今天深圳警方通报了这一事件的处理结果:

  【警方依法处理36名扰乱球赛现场秩序人员】2017年6月3日晚21时30分,2017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深圳佳兆业队同北京人和队的比赛结束后,部分球迷及相关人员因对比分不满,突破现场安保人员的封锁,强行进入体育场内高喊口号,并试图拦截、阻止深圳队球员大巴离场,严重扰乱现场秩序。

  负责现场安保工作的深圳市公安局治安巡警支队和福田公安分局果断采取措施,迅速调集警力,将强行进入内场的30余名球迷及相关人员控制,并护送球员大巴安全离开。随后,警方将涉嫌滋事的球迷及相关人员传唤至公安机关调查。

  经审查,警方依法对其中13名牵头组织及严重扰乱现场秩序者给予行政拘留处罚,对17名扰乱现场秩序参与者给予行政警告处罚,对另6名相关人员进行了教育训诫。

  警方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继续严格执法,对扰乱现场秩序、滋事闹事的行为绝不姑息。警方提醒广大球迷朋友要理性观赛、文明观赛,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辱骂他人、强行进入场内、向场内投掷杂物、燃放烟花爆竹、展示侮辱性标语条幅或采取其他扰乱比赛现场秩序的行为,违者公安机关将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依法予以处罚,涉嫌犯罪的,将依法对其追究刑事责任。

  同时,警方呼吁球迷协会等社会组织要充分发挥相应作用,及时制止并向公安机关报告相关异动情况,引导广大球迷理性、文明观赛,共同创造和谐、安全的比赛环境,共同维护深圳这座法制文明城市的良好形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845363.shtml report 1096 6月3日,在中甲联赛的一场比赛中,深圳佳兆业主场迎战0-0战平来访的北京人和。赛后部分球迷因对比赛结果不满,冲入场内抗议引发了混乱。今天深圳警方通报了这一事件的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