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盼温格爱将向阿森纳施压 再追多特王牌魔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巴萨依然希望得到贝莱林
巴萨依然希望得到贝莱林


  在巴萨今夏引援攻略上,引进右后卫是重中之重。阿莱克斯-比达尔没什么防守位置感,塞尔吉-罗贝托下赛季很可能要重新回到中场线上。《世界体育报》今天在头版头条指出,贝莱林是巴萨的头号目标,红蓝军团已经与其经纪人进行了接触。《每日体育报》则指出,巴萨希望贝莱林能帮助红蓝军团压低其转会价格。

  阿森纳为贝莱林的标价,达到了5000万欧元,这远远超过了巴萨的心理预期。巴萨希望贝莱林能够明确表达离开阿森纳的愿望,以迫使枪手降低要价。贝莱林目前正在西班牙U21国青队集训,巴萨体育主管罗伯特-费尔南德斯将会找机会与他进行面对面的直接对话。

  在锋线上,巴萨还在为MSN三叉戟寻找着备胎。《世界体育报》昨天在封面上指出,巴萨重新对登贝莱燃起了兴趣。去年夏天,巴萨一度考虑引进登贝莱,但登贝莱最终加盟了多特蒙德。登贝莱是巴萨铁粉,他曾表态“我迟早会为巴萨效力”。如今,巴萨对他重新发起了追求。多特蒙德今夏完成了换帅,球队处于动荡期,巴萨认为这是个挖角这名过人王的好机会。

  巴萨对登贝莱的定位,是边锋位置上的轮换人选。如今这一位置上的头号替补,是巴萨急欲清洗的阿尔达-图兰。不过土耳其人似乎打算留在诺坎普,经纪人布鲁特替他表态:“图兰不会离开,巴萨高层对他很满意,我们没和任何球队商谈转会,转会传闻对他造成了困扰,巴萨高层也不喜欢这些传闻。图兰会完成他的合同,他会效力到2020年。”(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850204.shtml report 1007 巴萨依然希望得到贝莱林在巴萨今夏引援攻略上,引进右后卫是重中之重。阿莱克斯-比达尔没什么防守位置感,塞尔吉-罗贝托下赛季很可能要重新回到中场线上。《世界体育报》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