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千年老二?福勒纪念赛再熄火 获美巡第10个亚军

岭南高尔夫 阅读(0) 评论()

  

  福勒收获了第十个美巡赛亚军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瑞奇-福勒没在纪念高球赛上实现美巡赛第5冠,而是取得职业生涯第10个亚军成绩。

  福勒决赛轮与最终的冠军詹森-杜夫纳在倒数第3组出发,他在前12洞抓了4只鸟,并以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

  不过,他在PAR4的14号洞失误,近果岭杆把球打过果岭,在勉强把球切上果岭后,他吞了周日当天的第一个柏忌,也因此不再领先。在15号洞,他错过了小鸟球,还在16号洞和17号洞保帕,那时他落后一杆,而比赛也因天气第二次暂停。

  “我有很多挥杆都不错。”福勒说。“开始下雨的时候,球有点儿湿,弹跳后距离更远,所以很难打。球是朝着我想要的方向去的,那也是为什么球会有两次进入后面的长草区。 ”

  杜夫纳在18号洞球道遇到了麻烦,而福勒有77分钟考虑怎么把球从球道中间打到左后方的旗杆位置。小鸟球或保帕球看起来都有可能和杜夫纳打平,但福勒错过了果岭,最终吞了柏忌。杜夫纳在距洞32英尺的地方成功保帕,以领先3杆夺冠。

  18号洞的柏忌让福勒最后一轮交出70杆(-2)的成绩,与阿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同排在并列第2名的位置。

  福勒对于决赛轮的掌控的确存在问题,特别是在大满贯赛场上,包括今年美国大师赛在内,他曾四次在大满贯赛最后一轮的时候,处于三杆范围之内,然而却仅仅一次破标准杆。

  被问到职业生涯第10个亚军成绩对他来说意味着什么时,福勒说:“来到球场,你首先得完成你的工作,但多数时候都很难夺冠。你得先进入竞争冠军的范围,进入的次数越多,夺冠的希望越大。(转摘自新浪高尔夫)

sports.sohu.com true 岭南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851750.shtml report 938 福勒收获了第十个美巡赛亚军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瑞奇-福勒没在纪念高球赛上实现美巡赛第5冠,而是取得职业生涯第10个亚军成绩。福勒决赛轮与最终的冠军詹森-杜夫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