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USBA西安大唐西市分院 | 将招募400孩子免费跟随美国教练学篮球

USBA篮球俱乐部 阅读(0) 评论()

  继2016年5月,被誉为全球最具声望的篮球教育机构——美国篮球学院(United States Basketball Academy,简称“USBA”),正式落户西安后,引起了巨大轰动,也受到了广大家长的赞誉和充分肯定。为了让更多的孩子接受到正宗的美式篮球教育,USBA宣布在西安成立第二家分院——大唐西市校区。

  400个免费试训名额

  即日起,USBA美国篮球学院西安第二分院正式接受免费试训报名,跟随来自USBA的专业教练组,接受为期一个月的免费篮球试训课程。先报先得,限额400名。

  什么样的孩子符合条件

  只要您的孩子是在2011年12月31号以前出生,不论男女,只要你热爱篮球,就可以报名。

  USBA的训练内容、训练方法和训练气氛,跟中国以往的青少年篮球培养有着本质的差别。

  USBA的训练会很轻松、很活跃,教练跟孩子会成为好朋友,会根据不同年龄段、不同水平孩子的身体特点和生理特点,制定出合理的训练方案,不会做拔苗助长的事情。

  在美国,孩子们把篮球当成是一种享受,我们会让中国的孩子也能在USBA找到这种感觉。

  训练课程

  USBA将带着科学专业的教学培训体系,由美国篮球学院总部选拔认证的执业教练前往校区,确保训练过程的科学性、准确性、完整性。

  教练全程使用英语教学,营造浸泡式纯正美语环境,使学员们全面了解美国的篮球理念和文化。

  免费试训将持续一个月,每周训练一次。USBA将严格按照年龄段进行分班训练。

  来看看USBA的大牌教练

  USBA中国区总教练——利兹(Fred Litzenberger)

  ?科比、姚明等NBA巨星的授业恩师

  ?40多年的执教经验,71%的执教胜率

  ?执教过芝加哥公牛队、俄勒冈大学、迈阿密大学、佛罗里达大学

  ?培养出8名NBA球员,20名欧洲职业联赛球员

  ?先后在美国、巴西、意大利、日本执教

  ?指导过中国男篮、中国女篮以及CBA上海队、八一队

  中国区技术总监——布洛克.吉莱斯皮

  位置:司职后卫

  身高:191cm

  大学:休斯顿莱斯大学

  ?曾效力于NBA的夏洛特山猫队、达拉斯小牛队和休斯顿火箭队以及欧洲职业联赛

  ?曾多次获得欧洲联赛获得冠军和最有价值球员;

  ?执教履历更为丰富,师从斯坦.奥尔巴克、麦克.威尔金斯等NBA名帅,是NBA球员协会 TOP100训练营导师,2015中美篮球对抗赛 美国队主教练。

  佩顿·琼斯(Peyton Jones)

  ?2010年10月至2012年2月在中央日学校作为7/8年级的教练。

  ?2011年4月至2013年7月在孟菲斯袭击者队担任助理教练。

  ?2013年8月至2014年3月在孟菲斯老虎男子篮球队担任队长。

  ?2014年至今在科利尔维尔高中担任男子篮球队助理教练。

  往下看!

  带您快速了解美国篮球学院

  美国篮球学院(United States Basketball Academy,USBA)坐落在美国西海岸的俄勒冈州(Oregon)的尤金市(Eugene),原名“国家篮球学院”,1997年更名为“美国篮球学院”。

美国篮球学院创始人

  由于出色的专业训练效果和一流的设施,来自世界范围内的国家队、俱乐部队纷纷前来,其中就包括中国的男女篮各级国家队、八一队、上海队、辽宁队。闵鹿蕾、阿迪江、李春江、姚明、王治郅、巴特尔等著名教练员、运动员也都曾经在这里深造。

  2016年5月,美国篮球学院在北京建立中国区总部,宣布正式进驻中国,将全球最顶尖的训练体系和师资团队带给中国的青少年,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USBA已经宣布成功落户西安、重庆、成都、郑州、昆明等城市,北京、上海、深圳校区的筹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进行当中。

亲身接受专业篮球训练

深度体验美国本土篮球氛围

  USBA大唐西市分院

  免费试训报名表

  微信后台回复

  “西安大唐西市分院试训报名”

报名电话

029-61890252

029-61890259

训练地址

西安市丰庆路老机场巷1号

  美国篮球学院(USBA)中国区总部

  合作热线:010-57201803

  USBA官网:https://www.usbachina.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天坛东路74号天坛体育文化中心5层

  ↓↓↓

sports.sohu.com true USBA篮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851917.shtml report 6275 继2016年5月,被誉为全球最具声望的篮球教育机构——美国篮球学院(UnitedStatesBasketballAcademy,简称“USBA”),正式落户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