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排名:李昊桐提升一位 纪念赛亚军重返前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6日,随着欧巡赛——北欧大师赛和美巡赛——纪念高球赛的相继落幕,男子高尔夫世界排名也随之更新,一起来关注一下:

  刚刚在纪念高球赛中惊险逆转夺冠的贾森-杜夫纳由之前的第65位跃升至第27位,他在纪念高球赛中凭借着最后一轮68杆的成绩,最终以低于标准杆13杆、总成绩275杆的优势夺得冠军。

  亚军瑞奇-福勒成功重返前10位,他目前排名第9位,而与福勒并列纪念高球赛亚军的印度球手安尼班-拉西里则是排名升至了第65位。

  北欧大师赛冠军得主意大利小将雷纳托-帕拉托雷的世界排名升至了第131位。

  中国球手李昊桐在北欧大师赛中以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89杆,并列排名第26位。他的世界排名上升一位,排在第126位。

  排名前十位的分别是:达斯汀-约翰逊、罗里-麦克罗伊、简森-戴伊、松山英树、塞尔吉奥-加西亚、乔丹-斯皮思、亨利克-斯滕森、亚历山大-诺伦、瑞奇-福勒、琼-拉姆。

  【男子高尔夫世界排名】

  1)达斯汀-约翰逊

  2)罗里-麦克罗伊

  3)简森-戴伊

  4)松山英树

  5)塞尔吉奥-加西亚

  6)乔丹-斯皮思

  7)亨利克-斯滕森

  8)亚历山大-诺伦

  9)瑞奇-福勒

  10)琼-拉姆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852385.shtml report 677 北京时间6月6日,随着欧巡赛——北欧大师赛和美巡赛——纪念高球赛的相继落幕,男子高尔夫世界排名也随之更新,一起来关注一下:刚刚在纪念高球赛中惊险逆转夺冠的贾森-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