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6:00:2017亚冠抽签直播

乐盈体育 亚冠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6日16时,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八强抽签仪式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亚冠八强,中国、日本、沙特各占两席,伊朗和阿联酋各一席。

  一比分体育届时为您带来精彩直播。

  【赛事类型】:2017亚冠抽签

  【直播频道】:一比分直播

  【直播信号】:

  

  2017亚冠抽签规则:

  东亚区和西亚区球队将分开抽签,没有同国回避的原则。东亚区1、3顺位被抽出的球队,将在1/4决赛中面临先主后客的赛程。1/4决赛首回合将在8月22/23日打响,次回合9月12/13日进行,半决赛的两回合分别在9月26/27日以及10月17/18日进行,决赛定于11月18日和11月25日。

  按照抽签原则,亚足联将先抽西亚大区,然后再进行东亚大区抽签。抽签时,按照抽签顺序进行排位,先抽出的球队将先打主场。由于抽签不实行同国回避,那么将有50%的概率上演中国德比和日本内战。

  2017赛季亚冠八强球队:

  东亚区4支:

  广州恒大淘宝(中国)

  上海上港(中国)

  川崎前锋(日本)

  浦和红宝石(日本)

  西亚区4支:

  阿尔艾因(阿联酋)、

  阿尔阿赫利(沙特阿拉伯)

  阿尔希拉尔(沙特阿拉伯)

  柏斯波利斯(伊朗)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864969.shtml report 950 北京时间6月6日16时,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八强抽签仪式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亚冠八强,中国、日本、沙特各占两席,伊朗和阿联酋各一席。一比分体育届时为您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