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长庆盼北控更进一步 王建文力争本土最佳射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振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张振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6月5日上午,北京北控足球俱乐部走进旧宫镇第二中心小学,开展主题为“快乐足球 快乐成长”的足球进校园活动。北控球员球员王长庆王建文前往现场出席并分别接受了采访。

  在经历了联赛前几轮的低迷后,北控开始进行积极的改变,高洪波随后拿起北控教鞭,而他率队后近期的4场比赛取得3胜1负的不俗战绩,3日晚对阵的保级对手保定容大,更是上半场就打进3球,最终拿下“六分之战”,说明高洪波对球队的改造已经初见成效。

  王长庆首先表示能对校园足球做出一点贡献是非常骄傲的:“北控作为职业俱乐部应该重视青少年足球发展,同时也觉得这样的活动应该再多一点。”

  另外对于北控目前遇到的困难以及未来发展,他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今年前几轮成绩不太好,目前球队还是要先保级,俱乐部还有更高目标,未来也希望能够冲超,目前还是要一步一步来,看看能不能往前走一步。

  王建文更是直言多年之后再戴红领巾,感觉很光荣:“现在的足球进校园活动与之前的进校园活动有很大变化,首先就是更加重视了。”

  目前王建文联赛进球已经达到7个,对于冲击本土最佳射手,王建文表示:“比赛还要一场一场踢,尽最大能力去争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865542.shtml report 921 (搜狐体育张振北京报道)北京时间6月5日上午,北京北控足球俱乐部走进旧宫镇第二中心小学,开展主题为“快乐足球快乐成长”的足球进校园活动。北控球员球员王长庆王建文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