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海:我和上港还有合同 现在球员身价都太离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中国队将要在6月13日客场挑战叙利亚队,只有战胜对手才可能保持一丝晋级俄罗斯世界杯的希望。而中国队的痼疾在于进攻乏力,这个时候也许很多球迷在想念为国家队打进12强赛第一个进球的于海。可惜于海因为伤病,很久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于海非常渴望回到赛场上为国效力。同时,在俱乐部层面上来说,有传言贵州恒丰智诚希望引进于海,但是于海的高身价很有可能是个阻碍。于海坦言自己和上港还有长约。

  记者:现在你情况怎么样?怎么好久都没有打比赛了?

  于海:“挺好的, 前一段时间受伤了, 养到现在快好了”

  记者:贵州很多人都记得你在这边给留下的好印象,也在探讨你回贵州加盟恒丰智诚的可能性?

  于海:“我和上港还有好几年合同呢”。(于海在贵州的时候和球迷感情很好,记得2014年足协杯对阵北京国安,比赛输了,球迷在看台上悲痛欲绝的丢下了当时人和的球衣和围巾。这个时候于海和外援尤里走到球迷区前面,捡起球迷丢下的球衣和围巾送还给球迷。感动的球迷甚至从很高的看台上跳下来和于海他们一起抱头痛哭。自从那个时候起,球迷就和于海建立了很深的感情。于海转会上港后回到贵阳奥体,因为回避原因没有上场比赛。贵州球迷还在比赛结束后给于海举行了浩大的告别仪式。)

  记者:我们也估计你的身价贵州可能承受不起,但是在那边打不上球,来这边球迷什么的都认可你多好?

  于海:“是的,现在球员身价都太离谱。”

  记者:你今年30了,这边很多人都希望你能够打上比赛,不仅仅在俱乐部,国家队比赛也还有希望要去争取的。

  于海:“非常渴望比赛,我比任何人都要渴望这样的事情 ,有时候生活并不如人所愿 ,但我必须咬紧牙关继续努力工作, 并且对未来充满期待。”

  于海现阶段仍然是中国足球的实力派队员,业内很多人对于他的实力都毫不怀疑。至于回到贵州的可能性,现阶段可能还是有些渺茫,且不说上港不差钱,不会为了转会费或者租借费考虑于海的转会。双线作战的上港也需要在阵容中多一分保险。另外一方面来说,于海擅长的后腰和边前卫位置,现阶段恒丰智诚的队员都完成得不错。恒丰智诚二次转会只有一个国内队员名额,很大的可能性是要用在中后卫这个位置上面,现在的23号韩鹏飞和5号林隆昌似乎都不太让人放心。恒丰智诚需要一个能够来到球队就能够提升防守档次的中后卫,只不过,现阶段的中国球员中,这方面的队员很少。(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876957.shtml report 1060 中国队将要在6月13日客场挑战叙利亚队,只有战胜对手才可能保持一丝晋级俄罗斯世界杯的希望。而中国队的痼疾在于进攻乏力,这个时候也许很多球迷在想念为国家队打进12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