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1/4决赛起启用门线裁判 帮助主裁排除误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6日,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1/4决赛对阵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上海上港八强战遭遇广州恒大,并且是先主后客,这意味着继1/8决赛后连续两个阶段都将上演中超德比。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的上海上港同广州恒大的1/4决赛首回合比赛将于8月22日进行。

  接在抽签之前,亚足联官网宣布从2017年亚冠1/4决赛起正式启用门线裁判,这也是亚洲赛事第一次使用门线裁判。

  亚足联官网表示,针对门线裁判,亚足联已经筹划很久,今年3月在卡塔尔多哈举办了专门的培训班,引进门线裁判的目的就是希望能排除点球判罚和门线球判罚方面的错误。

  亚足联同时表示,在2018年将把门线裁判引入到亚足联杯、U23亚洲杯以及最终引入到2019年的亚洲杯中。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880379.shtml report 740 北京时间6月6日,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1/4决赛对阵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上海上港八强战遭遇广州恒大,并且是先主后客,这意味着继1/8决赛后连续两个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