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力拔山兮气盖世,英雄少年展风采” ——浦江少体校举重队市九运会上创造佳绩

  浦江县少体校举重队在金华市第九届运动会举重比赛中以11枚金牌,217分团体总分力压其他县市代表队,获得金牌榜和团体总分两个第一的好成绩。

  

  6月4日下午,随着男子甲组85kg级的比赛落幕,市九运会举重比赛6个组别33枚金牌全部产生,自此,金华市第九届运动会举重比赛在市体校举重馆圆满收官。本次比赛由金华市体育局主办,金华市体育运动学校承办,共有来自金华各县市代表队的70多名男女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赛前,张校长给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此次比赛,以浦江县少体校学生为主组队的浦江县代表队,共计派出30人的强大阵容参赛,健儿们在赛场上敢打敢拼,奋勇顽强,教练员沉着冷静,指挥得当,最后以11枚金牌,217分团体总分力压其他县市代表队,获得了金牌榜和团体总分两个第一的好成绩。其中女子丙组44kg级的徐青青同学力挫对手,稳定发挥为浦江队拿下了第一个冠军,赢得了开门红。之后运动员们势如破竹,以完美的动作一次次征服裁判,一举拿下11个冠军。特别是男子丙组44kg级的郑定发同学更是超常发挥,抓举的三次试举把把成功,抓举结束就赶超在金华市队训练的对手10公斤之多,到挺举比赛时他更是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最后以总成绩80kg获得该组别冠军。

  运动员风采

  

  (*@ο@*) 哇~

  

  胜利的背后是教练员张芳丽和全体运动员的辛勤付出,队员们克服平时繁重的学习任务,从3月份组队开始一天不落的坚持训练,并且牺牲假期时间加紧练习,特别是从县职技校选拔的7名优秀运动员更是利用晚自习的时间,从最初拿着木棍开始学动作,一点一点的加大重量,成绩稳步提高,最后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此次比赛任务,为全县人民争得了荣誉!

  供稿:浦江少体校

  编辑:jiayunwei

sports.sohu.com true 浦江体育频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886734.shtml report 1570 浦江县少体校举重队在金华市第九届运动会举重比赛中以11枚金牌,217分团体总分力压其他县市代表队,获得金牌榜和团体总分两个第一的好成绩。6月4日下午,随着男子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