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队长:战恒大两队各有优势 整体发挥最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亚冠八强对阵抽签今天出炉,中超两强在亚冠1/4决赛中将直接对话。搜狐体育第一时间也联系到上港队队长王燊超,对于对阵恒大,王燊超表示,保持好心态最重要。

  王燊超目前正在跟随国家队备战。此前在接受采访时王燊超也表示更希望1/4决赛中对阵日本俱乐部,这样两家中超俱乐部都有机会走得更远。不过既然抽签结果已经出炉,这种可能性也就不存在了。

  “其实也有心理准备,毕竟就这四个队,谁对谁都有可能。”王燊超说:“打到这个阶段,大家水平都差不多,不管抽到谁都一样。既然抽到恒大了,那也没有什么好多说的。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积极备战,争取去战胜他们。既然今年我们的目标是要拿冠军,碰恒大也是早晚的事。早早晚晚都要碰上。”

  目前恒大由于马丁内斯和金英权都在养伤,球队基本上靠三名外援打天下,而在亚冠赛场上,上港则可以安排四名外援出场。这对于上港是否是一个优势呢?

  对此王燊超表示:“我觉得两个队各有优势,关键还是看临场发挥。两队的外援能力都很强,但比赛胜负还是要靠整体,整体发挥好才能赢球。只靠一两名外援的发挥是不太可能的。”

  “而且距离1/4决赛还有好几个月,还有很多不可预测的因素。恒大的外援是否会伤愈,这也不好说。另外二次转会窗口即将开启,外援也有可能进行调整”,王燊超说:“所以现在去做预判还很难,关键还是做好每一天的训练,一场一场去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887018.shtml report 1176 亚冠8强战抽签举行美女主持人火辣性感(搜狐体育裴力)亚冠八强对阵抽签今天出炉,中超两强在亚冠1/4决赛中将直接对话。搜狐体育第一时间也联系到上港队队长王燊超,对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