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斯:皇马计划下赛季将特奥租借出去

  根据《阿斯报》报道,虽然还没有官宣特奥的加盟,但皇马已在为年轻人考虑未来,俱乐部准备下赛季将特奥租借出去。

  

  据悉特奥已经通过了皇马的体检,他将与皇马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但是俱乐部认为这位年仅19岁的年轻人还需要继续积累经验,或许将其租借出去再锻炼一年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阿斯报》称特奥的经纪人近期与皇马主席有过接触,在这次会面中,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表示齐达内非常欣赏特奥,皇马主帅对特奥的态度没有因为他近期的场外问题(没有前往法国国家队报道,昨日又被指控性侵)而改变,但是齐达内认为特奥目前还不足以成为马塞洛的替补。

  由于科恩特朗已经基本确定将加盟葡萄牙体育,齐达内希望队内有一名球员能够给予马塞洛支持。巴西人本赛季已是超负荷,并且下赛季的要求将更高(联赛,欧冠,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世俱杯,世界杯)。

  现在队内能够胜任左边卫位置的还有纳乔和达尼洛,预备队小将特赫罗本赛季也曾获得过机会。西媒称皇马认为特奥未来将会是球队左边卫位置上的主力,但是他目前的能力和经验还不够,只有在俱乐部认为纳乔、达尼洛和特赫罗三人都无法胜任时,特奥才有可能留下。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887078.shtml report 669 根据《阿斯报》报道,虽然还没有官宣特奥的加盟,但皇马已在为年轻人考虑未来,俱乐部准备下赛季将特奥租借出去。据悉特奥已经通过了皇马的体检,他将与皇马签下一份为期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