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恒大上港将上演亚冠德比!球迷:感谢亚足联八辈祖宗!

  今儿下午,亚冠联赛8强战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最终,中超球迷最不希望看到的场面,还是发生了。

  上海上港将在8强战中与同样来自中超的广州恒大相遇,继16强对阵苏宁之后,再度在亚冠赛场上演中超德比。

  

  这回,真不是上港想抽中恒大,他们绝对不会希望在半决赛之前就早早与恒大在亚冠赛场上过招。

  尤其是2013、2015两个单数年,恒大都在亚冠赛场上捧杯了,而今年,是2017,又一个单数年。

  谁也不愿意轻易挑战玄学。

  只是,亚足联还是非常想让这两支中超豪门在亚冠联赛早早碰头的,省的亚冠联赛半决赛,变成一个国家的狂欢……

  不知道此时此刻上港和恒大两支球队的球员心情如何,反正作为一个足球媒体人兼中国球迷,勒勒现在是一肚子的MMP要吼给亚足联听……

  还是那句老话,但凡由人来操作的仪式,就有办法玩一手偷天换日。

  欧足联抽签也好,亚足联抽签也罢,都是一座山上的狐狸,谁也别说谁不骚气。

  当然了,这个抽签结果对于中超而言,也不是不可接受的。

  首先,至少可以确定有一支中超球队进军亚冠联赛半决赛了;其次,这样的结果意味着多线作战带来的旅途劳顿的麻烦,将被降到很低。

  毕竟,两支中超球队在八强战中遭遇,意味着办理签证、安排吃住行的麻烦都被无限降低了。要知道,之前的亚冠比赛,不管是对上哪国球队,人家的盘外招和小手段,那可都是层出不穷。

  但是在中国,就没那么麻烦了,大家都知根知底,谁也崩想着拿这套手腕去搞事情,甚至恒大也好,上港也罢,主场客场都可以带着专人去解决这个问题——在中超混了这么多年,谁手里还没有点中超各大城市的靠谱资源啊!

  当然了,两支中超球队撞在一起,对于其他亚洲球队也绝对是件大好事儿,试问,现在亚洲范围内,除了中超球队,有哪国球队愿意面对变身之后的浩克那硕大的屁股?又有哪国球队能够阻挡本赛季状态超神的“B2B”中场保利尼奥的冲锋。

  更何况浩克身边还有艾哈迈多夫、奥斯卡和埃尔克森,而保利尼奥身边除了高拉特和阿兰,也难保不会再出现一个新新人类来!

  谁让八强战开始前,两支球队都有机会去更新球员报名名单了呢!

  从这个角度想,勒勒也理解亚足联的这次抽签结果,毕竟虽然我们的国家队还在12强赛里艰难挣扎,但是论及俱乐部联赛,尤其是在外援阵容齐整的情况下,恒大和上港都有充分的资格放话:“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说起来,恒大和上港今年在各线战场上的对决,怕是还不止一个亚冠。

  目前,中超联赛积分榜上,恒大31分高居榜首,上港则以2分之差紧随其后;

  足协杯赛场,如果恒大和上港都能顺利晋级,那么他们将会在半决赛相遇。

  如果最终恒大能吃掉本赛季初许家印画下的那张“三冠王”的大饼,而上港则遗憾的在联赛中屈居第二,那么这两支球队还很可能在新赛季的中国足球超霸杯上碰面。

  无论未来如何,上港已经毋庸置疑成为了恒大自升入中超以来最强大的挑战者,他们够年轻,有拼劲,实力强悍,还有不逊色于恒大的外援配置。对于这两支球队而言,他们之间的对抗,才刚刚开始。

  作为中超过去5年的霸主,广州恒大在最近两个赛季已经有些老态,而上海上港则正是来势汹汹的初生牛犊,能够看到这两支球队在亚冠上演巅峰对决,球迷们也确实是赚大了。

  然而即便如此,勒勒还是想对亚足联说一句:亚足联,我代表中国球迷感谢你八辈儿祖宗。

sports.sohu.com true 快意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890809.shtml report 4180 今儿下午,亚冠联赛8强战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最终,中超球迷最不希望看到的场面,还是发生了。上海上港将在8强战中与同样来自中超的广州恒大相遇,继16强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