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隋国扬:抽签结果无法选择 不惧怕任何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隋国扬 


  (搜狐体育 裴力)亚冠八强对阵抽签今天出炉,中超两强在亚冠1/4决赛中将直接对话。搜狐体育第一时间专访到上港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对于这个抽签形势,隋国扬表示:“我们不希望与恒大过早碰面,但我们也不畏惧任何一个对手。”

  “按照我们原本的考虑,最好还是不要过早跟恒大碰面”,隋国扬说:“如果亚冠四强里能够有两支中超球队,会进一步提升联赛在亚洲范围内的影响力,但抽签结果不是我们所能选择的。应该说每个对手都很强大,但我们也不会畏惧任何一个对手。”

  谈到恒大一直使用三名外援的问题,隋国扬表示:“对手的情况我们不作评价,我们我们四个外援整体实力非常强,相信包括亚冠到现在,大家都看到了,几个外援都发挥非常好,国内球员日趋成熟,都有一个非常好的表现,我们对取得亚冠冠军充满信心。”

  谈到先主后客的赛制,隋国扬总经理表示:“一般理解来说,先客后主会更好一些,但抽签结果就是这样,也没有办法改变,我们会认真作好准备。”

  本赛季联赛上港还将在主场挑战恒大,另外足协杯如果恒大战胜华夏幸福,也将与上港遭遇,再加上亚冠两回合比赛,两队将在短短两个月里遭遇五次。

  对此隋国扬表示:“确实,足协杯我们跟恒大也在一个半区,今年我们跟恒大的遭遇肯定会很多,我们也不去想别的,就是作好准备,争取有最好的表现吧。”

  6月19日外援转会窗口将重新开启,记者也问到隋总是否考虑对外援进行调整,对此隋国扬表示:“暂时没有这个计划,我们的外援都很优秀,外援实力足够跟恒大抗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892852.shtml report 1058 隋国扬(搜狐体育裴力)亚冠八强对阵抽签今天出炉,中超两强在亚冠1/4决赛中将直接对话。搜狐体育第一时间专访到上港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对于这个抽签形势,隋国扬表示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