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大比分屠骑士主帅却称2-0没意义?科尔:我有经验!

  总决赛前两局对决中,勇士都是以大比分屠杀骑士,第一场胜对手22分,第二场胜队友19分。勇士将带着2-0的大优势去到克利夫兰,让骑士不得不小心对待G3。勇士手握2个赛点,而且凭借他们在场上打出的表现来看,胜利的天平已经逐渐在向他们倾斜,但勇士主帅科尔却在采访中称除非他们最后赢下总决赛,否则2-0的战绩没意义。

  

  科尔还说道他很有经验,去年他们也曾2-0领先过骑士,但是最终输给了他们,最后是骑士夺得了冠军。科尔还称赞了骑士是一支很有斗志的球队,勇士得把注意力放在下一场比赛上。

  

  的确,今年勇士和骑士似乎正在重复走去年的道路,去年勇士2-0领先,去到骑士主场输掉一场,最终是在3-1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输掉比赛。科尔的担心不无道理,对方可是有联盟第一人詹姆斯,而且骑士的进攻能力并不比勇士差到哪里去。

  

  但是这条路上的人却不一样,虽然今年勇士内线少了博古特,但进攻端却多了一个杜兰特,而杜兰特和去年的巴恩斯之间相差着好几个巴恩斯,他还是本赛季FMVP最有力竞争者。

  不仅是科尔,杜兰特,库里,汤普森和格林等勇士众将都表示现在不能放松,他们会将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上,尤其是库里和格林。

  

  在没拿到第4胜之前,谁也不能保证会取得总冠军,即使从局势上来看勇士确实有着极大的几率赢得总冠军,但NBA是一个发生奇迹的地方,就詹姆斯而言,他已经创造了很多奇迹,难说他不会再创造新的奇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894817.shtml report 1305 总决赛前两局对决中,勇士都是以大比分屠杀骑士,第一场胜对手22分,第二场胜队友19分。勇士将带着2-0的大优势去到克利夫兰,让骑士不得不小心对待G3。勇士手握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