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官方宣布今夏首签 自由身揽德甲最佳左闸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6日,阿森纳官方宣布波黑国脚科拉希纳茨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球队,这是阿森纳今夏的第一笔引援。

  现年23岁的科拉希纳茨出生在德国卡尔斯鲁厄,出道于卡尔斯鲁厄青训营,2012年在沙尔克04正式开启他的职业生涯并一直效力至今,司职左后卫的科拉希纳茨共为沙尔克04在德甲出战了94场比赛,另外还有23场欧战赛事的经历。2016-17赛季,科拉希纳茨在德甲出战25次打进3球助攻2次,入选了德甲官方赛季最佳阵容,他与沙尔克04的合同今年6月到期,此前有英国媒体报道称早在今年1月,阿森纳方面就与科拉希纳茨进行了接触,AC米兰也曾有意签下科拉希纳茨,最终科拉希纳茨还是选择加盟枪手。

  科拉希纳茨曾经入选过德国各级青年国家队,由于他的父母是波黑人,在他20岁时,科拉希纳茨决定代表波黑国家队出战,至今为止共为波黑国家队出场23次。科拉希纳茨不仅可以出任左后卫,同时还能兼任中后卫以及防守型后腰,是一位中后场的多面手。按照《转会市场》的评估,科拉希纳茨的身价达到900万欧元。

  (马迪)

阿森纳签下科拉希纳茨
阿森纳签下科拉希纳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896301.shtml report 294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