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再演中超德比恒大晋级稳了 9战上港处于不败打爆对手

  北京时间6月6日下午,2017亚冠联赛1/4决赛抽签仪式在吉隆坡举行,备受瞩目的“中日对决”抑或是“中超德比”悬念最终揭晓——东亚区的中日两国四支球队最终上演各自联赛的球队PK,而在上港和苏宁的对决之后,中超再一次上演上港跟恒大的中超德比!

  

  按照规则1/4决赛抽签将不会回避,也不设种子队,东亚两区分开抽签,先抽出的队伍为主队。最终东亚区里抽签者率先抽出了上港队,随后他的对手在万众瞩目中揭晓,来自中国的广州恒大,东亚另外一个小组没有什么悬念,就是川崎对阵浦和了!

  

  上港PK恒大在亚冠的东亚半决赛就上演,对于中超球迷来说,这真是一个又好玩又悲伤的消息,悲伤的是没有避开争取会师东亚决赛,好玩的是目前两支中超最强的球队在东亚区半决赛会晤,两队为了一个东亚区决赛的名额,势必展开激烈碰撞,要知道亚冠赛场可以上4个外援的,再也没有中超的外援舍取烦扰了。

  

  双方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的交锋里,踢得那个火烈程度堪称目前中超12轮比赛以来最精彩比赛之一,那场比赛上海上港在客场挑战恒大先丢2球的情况下连进2球扳平比分,但是恒大最终依靠于汉超制造的点球3:2绝杀对手,送给上港新赛季的首败!

  

  这一次上港将继续扮演挑战者的身份冲击恒大对中国足坛的统治霸权地位,一个赤果果的现实就是,上港真要在亚冠赛场淘汰掉恒大将是一件异常艰难的事情,在他2013年冲入中超联赛以来,不论是曾经的一盆如洗的上港,还是现在大牌云集的上港,还没有战胜过恒大!

  

  2013赛季上港迎来中超处子赛季,两回合的对决里恒大1胜1平保持不败,2014赛季恒大则是主场5:0狂胜,客场3:0完胜双杀对手,2015赛季,上港进入金元足球时代,这一次他们请来了孔卡、孙祥等人,但是他们在两回合对决里依然无法撼动恒大的统治!

  

  2016赛季上港继续增大引援,球队更是引进了恒大当家射手埃尔克森,不过埃神因为回避规则没有出战恒大的比赛,两回合交锋里双方都无法击败对手收获两个平局,新的2017赛季上港更是引进标王奥斯卡,但是在中超第三轮的首回合对决里依然败北!

  

  恒大联赛9战上港未尝败局,更是有5:0、3:0打爆对手的比分,这一次在亚冠联赛的两回合对决,结果会是如何了?必将引人注目,但是以恒大的沉淀及球队阵容的深度,上港要想击败恒大,势必会非常艰难,可以这么说,恒大奇数年夺冠的定律又前进了一步!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897404.shtml report 2223 北京时间6月6日下午,2017亚冠联赛1/4决赛抽签仪式在吉隆坡举行,备受瞩目的“中日对决”抑或是“中超德比”悬念最终揭晓——东亚区的中日两国四支球队最终上演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