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膝伤惹得祸?欧文总决赛前两场发挥欠佳原因在这?

球迷屋 阅读(0) 评论()

  球迷屋网 6月6日 目前,骑士在总决赛中已经连输两场,大比分0-2落后勇士。骑士当家后卫凯里-欧文在这两场比赛中状态低迷,G1出战35分钟,22投10中,拿到24分3篮板2助攻;G2出战40分钟,23投8中,三分6中2,罚球2中1,得到19分2篮板7助攻2抢断。

  有消息称,欧文自季后赛后段一直受到膝伤的困扰,虽然现在还没有得到证实,但是从欧文在场上的脚步移动来看,他的健康状况确实不如去年这个时候。而且两场投篮分别为22投10中和23投8中,状态差也是不争的事实。

  如果欧文受膝伤困扰是事实的话,对0-2落后的骑士来说可谓是雪上加霜。不过,接下来两场比赛都是在骑士主场举行,在G3开始前还有两天的休息时间,可以让欧文的膝盖得到短暂的休息,甚至接受治疗。但不管怎样,相信欧文都不愿错过接下来的任何一场比赛。

  从总决赛前两场看来,骑士只有詹姆斯站出来是不够的,因为对手勇士的杜兰特、库里、克莱都是狠角色,骑士需要欧文拿出去年总决赛的状态,这样才能有机会扭转败局。在上个赛季,骑士面对勇士在0-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4-3逆转勇士夺得总冠军。不知道今年欧文能再助球队逆转夺冠吗?

sports.sohu.com true 球迷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897709.shtml report 1332 球迷屋网6月6日目前,骑士在总决赛中已经连输两场,大比分0-2落后勇士。骑士当家后卫凯里-欧文在这两场比赛中状态低迷,G1出战35分钟,22投10中,拿到2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