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1/4决赛首回合8月22日开战 次回合9月12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今天下午,本赛季亚冠八强对阵抽签仪式在亚足联总部所在地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上海上港在东亚区被第一个抽出,将在1/4决赛中对阵被第二个抽出的广州恒大。

  亚冠1/4决赛,将再度上演“中超德比”。根据抽签先后的顺序,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之间的两回合较量将先主场后客场。

  第一场比赛将于8月22日在上海体育场进行;

  第二场比赛将于9月12日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

  亚冠东亚区另一场对决是“日本德比”——浦和红钻对阵川崎前锋。

  亚冠半决赛和决赛的主客场先后顺序也已经通过今天的抽签结果确定。中超球队在半决赛中是先主后客,如果能够杀入最后决赛,主客场的顺序将为先客后主。

  期待即将于8、9月份进行的两场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的对战!更加期待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一同为中国球迷们奉献两场精彩的中国德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903931.shtml report 776 今天下午,本赛季亚冠八强对阵抽签仪式在亚足联总部所在地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上海上港在东亚区被第一个抽出,将在1/4决赛中对阵被第二个抽出的广州恒大。亚冠1/4决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